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攔截聲命線(On the Lin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上映日期
2021-10-08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金善,金谷
編劇:
N/A
演員:
卞約漢, 金武烈, 金熙元, 朴明勳, 李珠煐, 趙在允
簡介
★《政客誠實中》團隊斥資90億韓幣打造寫實動作犯罪巨作!
★《陽光先生》卞約漢 ×《詭妹》金武烈展開爾虞我詐的詐騙對決!
★ 每個人都該看,電話詐騙免疫電影!揭露電話詐騙集團不為人知的犯罪招數!
★ 2020年韓國發生近4萬起詐騙案,民眾損失高達7000億韓元…
★ 電話接通的瞬間,立即上鉤!
 
以釜山建築工地職員為對象的詐騙電話,讓許多人瞬間失去了女兒的醫藥費、公寓的訂金等像性命一樣寶貴的金錢。身為工地現場的領班、刑警出身的瑞俊(卞約漢 飾),為了拿回家人和同事被騙取的30億韓元,開始追查電話詐騙集團的行跡。後來瑞俊終於成功潛入詐騙集團位於中國的詐騙基地,這裡不僅掌握許多人的個資,有籌劃詐騙劇本的企劃室,還能與車手進行交涉、處理換錢等作業,是十分大型的詐騙基地!瑞俊對於有體系組織化的電話詐騙規模感到十分驚訝,他在這也終於見到了詐騙集團企劃室的負責人郭專家(金武烈 飾),還知道他正企劃韓幣300億規模的全新詐騙計畫……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