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127小時(127 Hour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94分
上映日期
2011-02-18
發行商
福斯
導演:
《貧民百萬富翁》丹尼爾波伊
編劇:
N/A
演員:
《蜘蛛人》詹姆斯法蘭柯, 《鋼鐵人2》 凱特瑪拉
簡介
★全球影評一致推崇的 年度鉅獻
★金獎得主丹尼爾鮑伊爾 最新力獻
★金球獎3項大獎提名
★強勢問鼎2011年奧斯卡金像獎
★豐富銳利的影像 前所未見的歷險

《127 小時》是2008年奧斯卡獎最佳影片- 《貧民百萬富翁》的金獎得主,知名導演丹尼爾鮑伊爾的最新作品。《127小時》改編自真人實事,敘述一位向來相信自己一個人可以搞定一切的登山高手艾倫羅斯頓(Aaron Ralston,由 詹姆斯法蘭柯 飾演),一次獨自在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遭遇意外,他出發前並未告知任何人他的去向,因此當他跌入山岩中,並被一塊大圓石砸下並夾住了他的手臂,在飲水、電力、體力與耐力都已達到極限時,他沒有任何人可以求救。

當身陷這難解的困境中時,他以平時累積的野外技能,用意志力戰勝了內心的脆弱與惡劣的窘境,提起勇氣採取了必要的殘酷手段讓自己脫困;然後,再向上攀爬了65呎(將近20公尺)的岩牆,並且獨自步行了8英哩(12,874公尺)直到被眾人發現送醫急救。

這是一趟前所未有的驚人旅程,也再次證明,求生意志,是世上最偉大的力量!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