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102分
上映日期
2004-02-14
發行商
華納
導演:
蘇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
編劇:
蘇菲亞科波拉(Sofia Coppola)
演員:
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 比爾莫瑞(Bill Murray), Akiko Takeshita, Kazuyoshi Minamimagoe
簡介
如果不是在東京,他們的人生將不會有交集!因為身在異地的迷失和寂寞心境,兩個無共通點的美國人,在一次意外假期找到彼此心靈相契的頻率。

到東京拍廣告的電影明星鮑伯,工作的溝通不良讓他欲振乏力,而地球另一端的家人也無法給他溫暖,待在這個語言不通的城市,他夜夜失眠,而住在同一家飯店新婚的夏綠蒂,跟著工作狂攝影師先生來到日本,置身在陌生又無法理解的環境,她不僅迷失在東京街頭,面對未來更是毫無把握。

又一個失眠的夜晚,他們在凱悅飯店的酒吧相遇,相同的寂寞和語言將兩人拉得好近,彷若在彈盡糧絕的前線戰區看見援軍前來一般,一邊是人生旅程的老將,視野寬闊、擅長調度,一邊是婚姻生活的20歲新兵,勇於嘗試,有無限可能,他們決定聯手逃離凱悅這座高檔「監獄」,往喧囂的東京市區探險。

夏綠蒂知道她將不會像比現在更愛這個城市…。

在一個交心的週末,一段看似短暫,卻永遠烙印心底不曾遺忘的極致友誼!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