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百歲老人蹺家去(The 100-Year-Old Man Who Climbed Out the Window and Disappeare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weden
語言
svenska
上映日期
2014-09-19
發行商
好好電影
導演:
費里斯亨葛林(Felix Herngren)
編劇:
N/A
演員:
《人間四象限》勞勃古斯塔森(Robert Gustafsson), 《阿蒙與橡樹》伊瓦維克蘭德(Iwar Wiklander), 《噪反城市》大衛威伯(David Wiberg), 《兩根槍管》亞倫福德(Alan Ford)
簡介
★改編同名暢銷小說,全球大賣超過600萬本
★打破瑞典票房紀錄,榮獲瑞典奧斯卡「觀眾票選最受歡迎影片」
★媲美《阿甘正傳》的勵志、逗趣、動人,縱橫古今百年世紀

人生最後一次,幹件瘋狂的事!

亞倫受夠了安養院的一切,就在滿100歲的慶生會正要風光舉行之前,他決定搏命蹺家!身無分文的他,順手牽羊帶走一卡皮箱,沒想到裡面竟裝有5000萬現鈔,原來這是黑道的錢,這下不但全國警察都在追緝他,就連黑道也來參上一角。

於是,活跳跳的100歲亞倫,莫名其妙捲入這場瘋狂大追逐,一路上結識了小偷慣犯、博學馬尾男、愛飆髒話的美女,以及一頭可愛的大象……。亞倫看來只是個脾氣古怪的老番顛,豈知百歲人瑞年輕時轟轟烈烈:他是炸藥專家、和西班牙佛朗哥將軍稱兄道弟、與史達林喝酒打屁,甚至連雷根總統和愛因斯坦都和他有交情!艾倫的人生究竟有多奇葩?這場拼老命的冒險之旅,最後又會如何收場?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