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王牌冤家(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8分
上映日期
2005-03-03
發行商
騰達國際娛樂
導演:
米歇爾岡瑞(Michel Gondry)
編劇:
N/A
演員:
【王牌天神】金凱瑞(Jim Carrey), 【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 【蜘蛛人】克絲汀鄧斯特(Kirsten Dunst), 【魔戒首部曲】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 【莎翁情史】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
簡介
「王牌冤家」的故事描述一對天才怨偶!金凱瑞跟螢光妹凱特溫斯蕾交往兩年多,甜蜜沒多少、吵架沒停過,正覺煩悶時,驚覺女友竟將與他有關的記憶通通刪除,種種甜蜜冤仇就此煙消雲散。

一番訪查後得知,所有烏龍全是一家叫「忘情診所」的醫院搞的鬼~懷著不爽,他決心也到那瞧瞧!為了報復,決定把跟無情的螢光妹有關的回憶也都扔掉………但就在被怪ㄎㄚ醫生(湯姆‧威金森飾)以及芭辣助手們(伊萊亞伍德、克絲汀鄧斯特飾)哄上手術台,開始用「忘情霹靂光」掃瞄腦袋時他發現,兩人過往的歡喜憂傷竟如此動人,不該輕易拋棄!但難纏的忘情怪醫們管你媽媽嫁給誰!誰躺上忘情手術台都只有被玩的份!被五花大綁的金凱瑞掙扎無效後,便只能在意識深處、一切美麗記憶儲藏的神秘源頭,和要將和凱特溫斯蕾有關記憶全都砍光的「忘情霹靂光」迂迴對抗,誓死搶救愛情~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