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Midsummer's Equatio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Japan
語言
日語
片長
129分
上映日期
2013-07-05
發行商
威視電影
導演:
《嫌疑犯X的獻身》西谷弘
編劇:
N/A
演員:
《嫌疑犯X的獻身》福山雅治, 《我們的存在》吉高由裡子, 《嫌疑犯X的獻身》北村一輝, 《白金數據:DNA連續殺人》杏
簡介
*東野圭吾最受歡迎著作《破案天才伽利略》二度躍上大銀幕!
*《嫌疑犯X的獻身》後,睽違六年福山雅治再任湯川學教授,大銀幕與影迷鬥智追查真兇!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續篇X電影《真夏方程式》,今夏同步吹起推理旋風!

劇情簡介
隨著時間流逝,所有的祕密都被埋葬在過去……?
不料,一具看似意外死亡的屍體,卻將一切重新喚起!
無端捲入事件的湯川學,他注目的是「這個男人,到底為什麼來到這個海岸?」

小學五年級的恭平,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綠岩莊」過暑假。同時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也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這個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隔日,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外的堤防下,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和湯川同一天住進綠岩莊的旅客,而且竟然是位退休刑警…

交錯在海岸邊的殺意、親情、守護、罪惡感……各種人性掙扎,最後,又該由誰付出代價?帶著與人命有關的回憶度過餘生……。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