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明天記得愛上我(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Taiwan
語言
國語
片長
104分
上映日期
2013-04-03
發行商
美商華納兄弟公司台灣分公司
導演:
陳駿霖
編劇:
N/A
演員:
任賢齊, 范曉萱, 石頭, 夏于喬, 柯宇綸, 佩甄, 藍鈞天, 張少懷
簡介
每張婚紗照都洋溢著最甜蜜的氣息,當年阿鳳(范曉萱飾演)與偉中(任賢齊飾演)不也是如此。眾人眼中的青梅竹馬,到了適婚年齡,就在大家祝福下步入禮堂,沒多久生了個兒子阿丸。一家三口看似如此幸福美滿。「我應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吧!」阿鳳每天醒來都這樣告訴自己。直到有一天,她驚覺偉中的反常,開始害怕睡一覺醒來他已不在身旁,以為現在擁有的一切都漸漸消逝。此時,情同姊妹的偉中妹妹Mandy(夏于喬飾演)出了大狀況,訂婚儀式都辦完後當起了落跑新娘!突然將心門關上的Mandy對婚姻徬徨不安,只是和未婚夫三三(石頭飾演)逛了趟大賣場就領悟真愛不該如此平庸。愛情不該成為理所當然的習慣啊!什麼是愛?什麼又是幸福?只是想要有人可以繼續愛著,不論過去、現在,到明天、未來,就這樣一直被愛下去,該有多好。

導演陳駿霖繼《一頁台北》後與億萬票房監製李烈聯手打造充滿濃厚情味的暖活電影《明天記得愛上我》,突破愛情電影傳統模式,為現代男男女女面對愛情、婚姻與人生各項難題解惑。如果抗拒愛情是不可能的,那就讓它來吧!2013年春天最動情的愛情輕喜劇《明天記得愛上我》於春假檔期4月3日全台上映。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