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Deutsch
片長
132分
上映日期
2011-06-03
發行商
福斯
導演:
《特攻聯盟》馬修范恩
編劇:
N/A
演員:
《刺客聯盟》詹姆斯麥考維, 《惡棍特工》麥克法斯班德, 《請問總統先生》 凱文貝肯, 蘿絲拜恩
簡介
6月3日暨端午節 早場起,與全美同步上映!

每個人都有超能力。

有人一輩子不曾開發,有的人則因展現而被視為異類,受到排擠。 X戰警就是被人類視為異類的變種人。

在查爾斯˙扎維爾(詹姆斯麥考維 飾)和 艾瑞克˙藍歇爾(麥克法斯班德 飾)分別成為大家熟知的X教授(Professor X) 和萬磁王(Magneto) 之前,他們只是平凡人。 直到遭遇不同事件而發現了自己與眾不同的超能力時,兩人因緣際會地成了生死與共的知己。

他們接納所有變種人並為維護世界和平而盡力。當國家陷入危機時,他們挺身而出以獨特的超能力相互支援。對於極力破壞和平的野心變種人也合力聲討。

然而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與堅實的友誼,裂痕日漸擴大。查爾斯堅信必須導正超能力與人類和平共處,艾瑞克則主張脫離人類並以超能力統治世界。而一路追隨的變種人也逐漸形成對立,終於註定了X教授和萬磁王勢不兩立的未來!!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