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機密真相(Fligh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38分
上映日期
2013-02-22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導演:
《阿甘正傳》羅勃辛密克斯
編劇:
N/A
演員:
丹佐華盛頓, 梅莉莎李奧, 《鋼鐵人2》唐奇鐸, 《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凱莉蕾莉
簡介
深秋某天上午,南方航空277號班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機長魏德克,以及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駕駛型號JR-88客機,兩人個性南轅北轍。班機起飛不久,途經暴風圈,遭逢超乎預期的亂流,但魏德克輕鬆化解危機,儘管手段不符合飛航慣例。96名乘客、6位機組人員總算鬆一口氣。然而情勢正要急轉直下。突然間,駕駛面臨一連串莫名的機械故障,飛機搖晃、下沈、震動,像極了雲霄飛車 。更多故障接踵而來,飛機終於失控。根據魏德克判斷,想維持海拔高度,就只能翻轉重達50噸的飛機,上下顛倒著飛,這樣在班機恢復正常、成功降落以前,就能關掉引擎滑翔。飛機距離地面只有幾百英尺,加上幾分鐘內抵達不了機場,於是魏德克就近迫降。飛機時速140哩,他倒轉飛機,俯衝地面。衝擊力很大,天才機長魏德克竟能不慌不忙,讓飛機安全降落,機上102人,6人喪生。奇蹟似的降落,媒體把他奉為英雄,但仍有問題懸而未決。航管機構,尤其是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決定調查失事原因,但魏德克信心滿滿,如果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全數罹難,不料空難調查還是找上門。

疑點沒解決,魏德克就無法飛行 。他相信自己拯救了乘客,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沒有大礙,無關這場空難。老友查理安德森,身為工會代表,接手他的案子,優秀而正直的律師藍休也來幫忙,搞笑的朋友哈林梅伊也伸出援手。這段期間,魏德克邂逅了妮可,一位和他同病相憐的女孩。這個命運乖舛的攝影師,最後走出藥物濫用的陰霾,成為魏德克的救贖,但前提是魏德克得自己認清真相。

《機密真相》是令人心碎的故事。一位英勇機師化解空中危機,並在自我辯護的過程中,發現自身的良知與勇氣。

【關於電影】

派拉蒙影業即將發行懸疑片《機密真相》,丹佐華盛頓飾演機長魏德克。魏德克飛行經驗豐富,奇蹟似的化解空中危機,讓飛機安全降落,機上乘客幾乎全數生還。後來魏德克成為全民英雄,但隨著案情深入調查,疑點愈來愈多,到底誰是罪魁禍首,到底機上發生過什麼事。派拉蒙影業推出電影《機密真相》,導演羅勃辛密克斯。製片有帕克斯沃爾特、羅莉麥當勞,以及導演羅勃辛密克斯本人、史蒂夫史塔基、傑克瑞普克。執行製片伽利藍馬汀。原創劇本出自約翰蓋亭之手。攝影指導唐柏格斯。美術設計尼爾森科斯塔斯。服裝設計露易絲佛格利。特效總監邁克爾蘭特瑞。視覺特效總監凱文巴利。剪輯耶利米歐德里斯科。演員有丹佐華盛頓、唐奇鐸、凱莉蕾莉、約翰古德曼、布魯斯葛林伍德、梅莉莎里奧、布萊恩傑瑞提、塔瑪拉圖尼、娜丁維拉茲蓋茲、詹姆斯巴奇戴爾。金獎演員丹佐華盛頓,以及金獎導演羅勃辛密克斯首次合作,就獻給《機密真相》。這幾年,導演羅勃辛密克斯專攻動作捕捉技術,執導不少好片,這次為了《機密真相》,重返他最擅長的真人實景拍攝。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