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百萬嬌妻綁架計畫(Life of Crim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94分
上映日期
2014-12-12
發行商
原創娛樂
導演:
丹尼爾謝克特Daniel Schechter
編劇:
N/A
演員:
《全家就是米家》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 《刺激1995》提姆羅賓斯(Tim Robbins), 《林肯》約翰哈克斯(John Hawkes), 《搖滾時代》威爾佛提(Will Forte), 《大亨小傳》艾拉費雪(Isla FISHER)
簡介
★第38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閉幕片-
★2014年爛蕃茄影評(Rotten Tomatoes)新鮮度78%!!-

「如此曲折離奇又讓人意想不到的情節發展,只有埃莫李歐可以做到!」

溫柔婉約的蜜琪道森(珍妮佛安妮斯頓飾),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家庭:住在高級豪宅,丈夫法蘭克(提姆羅賓斯飾)事業有成,兒子小波品學兼優。但蜜琪卻渾然不知在商場上叱吒風雲的法蘭克,暗地裡其實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兩個不務正業的混混路易(約翰哈克斯飾)跟歐德爾(亞辛貝飾)發現驚人的真相,決定綁架蜜琪來威脅法蘭克。但法蘭克竟不願付任何一毛錢,只因法蘭克早已有了性感小三梅蘭妮(艾拉費雪飾),巴不得可以藉此機會擺脫妻子,孤立無援的蜜琪該如何自救脫離險境?騎虎難下的兩個綁匪,又該如何成功獲得贖金,並擺脫掉蜜琪這個大麻煩?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