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My Week with Marily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99分
上映日期
2012-03-02
發行商
威望國際
導演:
《塊肉餘生記》賽門柯提斯(Simon Curtis)
編劇:
N/A
演員:
《斷背山》蜜雪兒威廉斯(Michelle Williams), 《美人心機》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 《哈利波特系列》艾瑪華森(Emma Watson), 《華麗年代》茱蒂丹契 Judi(Dench), 《名媛教育》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 《海盜電台》肯尼斯布萊納(Kenneth Branagh)
簡介
★榮獲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
★璀璨登峰!榮獲金球獎(音樂與喜劇類)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 三項大獎提名!
★蜜雪兒威廉斯強勢問鼎2012奧斯卡影后!已贏得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好萊塢影展、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華盛頓影評人協會、多倫多影評人協會等影后大獎!
★本片改編自真人實事,全片瀰漫50年代復古氛圍,經典重現美國影壇傳奇女神瑪麗蓮夢露風靡一時的綽約風姿。奧斯卡不容忽視的重要年度作品,權威影評一致盛讚!

本片劇情改編自柯林克拉克的親身經歷,他當年是個充滿理想抱負的電影系學生,首次踏入電影圈,擔任和瑪麗蓮夢露合演經典名片《遊龍戲鳳》的知名男星勞倫斯奧利佛的助理,並和這位50年代美國性感女神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後來,柯林出版回憶錄,書中揭露了瑪麗蓮夢露私下最精彩、不為人知的真實風貌,以及柯林與瑪麗蓮之間的微妙關係和種種趣事。而與瑪麗蓮夢露的這段短暫奇遇,則就此改變了柯林的一生…。

本片不只是一則浪漫愛情邂逅軼事,更探討明星光環、演藝圈與狗仔文化間拉扯的複雜關係,故事觀點從對電影懷抱熱情的年輕助理柯林切入,則拉出了在鏡頭前後遊走觀看的開闊格局、窺盡大明星幕前的繁華與螢光幕後的嘆息落寞。本片在傑出劇本號召下,卡司陣容更是驚人,除準影后蜜雪兒威廉斯之外,飾演男星勞倫斯奧利佛的肯尼斯布萊納與茱莉丹契等奧斯卡演技派紅星的表現,在本片中同樣可圈可點,而脫離《哈利波特》系列妙麗一角的艾瑪華森,則在片中飾演柯林的初戀情人,首度成熟轉型,表現亮麗搶眼!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