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實習男生存法則(10 Minute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韓國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97分
上映日期
2015-07-31
發行商
傳影互動ifilm
導演:
李容承
編劇:
N/A
演員:
白鐘煥, 李詩媛, 《雙面君王》金鐘求
簡介
★潛力新銳導演李容承 驚艷影壇處女作
★2014台北電影節國際青年導演競賽 最佳影片
★2014柏林影展 青年導演論壇
★2014香港國際電影節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2014上海國際電影節 亞洲新人獎、評委會特別獎
★2013釜山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觀眾票選獎

浩贊(白鐘煥飾)是一位在公家機關服務的菜鳥實習生,為前途與錢途努力工作、日夜爆肝,對上司(金鐘求飾)言聽計從,就連下班後還扛行李、陪爬山、狂應酬,還得跟老鳥搏感情,這一切卑躬屈膝只求佔有一席之地。身扛家計重擔的他,放棄了電視台考試機會,同時說服女友接受他認真做一介上班族。好不容易公司有了正職職缺,眼看著好運就要降臨,不料內定招考卻被走後門的空降女恩惠(李詩媛飾)壞了長久以來的盼望,昔日麻吉也見風轉舵,讓他尷尬委屈接近崩潰邊緣。究竟為了生活與夢想,他該如何奮力往上爬?

《實習男生存法則》是韓國新銳導演李容承的銀幕處女作,入選柏林影展青年導演論壇、上海國際電影節亞洲新人奬,並奪下評委會特別奬、釜山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觀眾票選獎等兩項大獎肯定,作品深受影評人與觀眾的高度喜愛,影展邀約不斷。

《實習男生存法則》是導演李容承就讀研究所時的畢業製作,他以自己大學畢業後在職場的工作經驗,做為影片創作題材,嫻熟地掌握了攝影語言,帶領觀眾進入日常卻令人抓狂的辦公室生活。同時精挑細選的演員,在細膩自然又生動的表演下,導演揭露了職場上各種位階人們互動的模式,為人際關係的縮影做了完美地呈現。本片在台北電影節國青競賽評審團一致的共識下,抱回最佳影片,評審團更是以「世界各個角落都能感同身受的作品」高度肯定其作品的層次與完整性。而李容承的超強潛力不僅屢獲影展青睞,也讓許多製片、演員和投資者倍感興趣,堪稱今年最受注目的韓國新銳導演。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