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薩爾加多的凝視(The Salt of the Earth)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Brazil
語言
Français
片長
109分
上映日期
2015-05-22
發行商
美昇
導演:
文溫德斯(Wim Wemders),朱利安諾里貝羅薩爾加多(Juliano Ribeiro Salgado)
編劇:
N/A
演員:
未提供
簡介
★ 當代紀實攝影巨擘 塞巴斯提安薩爾加多
★2015 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提名
★2015 美國獨立精神獎 最佳紀錄片 入圍
★2014 坎城影展 一種注目評審團特別獎 人道精神特別獎
★2014 聖賽巴斯提安國影展 觀眾票選獎
★2014 金馬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紀錄片

萬頭鑽動的巴西礦坑、蒼翠蓊鬱的印尼叢林、東西伯利亞海北方的荒涼小島;足跡遍佈全球,四十年來從未停下腳步,透過他的鏡頭,巴西紀實攝影大師塞巴斯提安薩爾加多,在一張張照片中,所凝視的不只是人煙罕至的世外奇景,也是活在貧窮、疾病與剝削之下的芸芸眾生百態。

電影大師溫德斯不只劇情片出眾,紀錄片也拿手,繼《尋找小津》、《樂士浮生錄》、《碧娜鮑許》後,再推出精彩的藝術家紀錄片《薩爾加多的凝視》,對象是巴西名攝影師薩爾加多(Sebastião Salgado),並與薩爾加多之子朱利安諾共同執導。影片格局非凡,從傳奇藝術家的人生與理念,延展為舉世與永恆的關注,出乎意料地動人。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