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震撼殺戮(Sabotag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0分
上映日期
2014-04-11
發行商
Catchplay
導演:
《火線赤子情》大衛艾亞(David Aya)
編劇:
N/A
演員:
《魔鬼終結者》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凡達》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鋼鐵人》泰倫斯豪爾(Terrence Howard), 《靈異第六感》奧莉薇威廉 (Olivia Williams), 《末日之戰》米瑞伊諾斯 (Mireille Enos)
簡介
★阿諾史瓦辛格最新動作爽片,絕無冷場挑戰感官巔峰之作!
★《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
★奧斯卡入圍泰倫斯豪爾X動作性格男星山姆沃辛頓聯手打造之驚悚動作片

美國緝毒署由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所領軍的一支精英緝毒小組,想盡辦法去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他們想要運用精細的戰術對毒販的藏身之所進行突襲,並進行所謂地「清洗」行動。殊不知,這看似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了歧途;小組中的員警將千萬美金贓款私藏起來,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卻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的成員也一個接著一個在事件後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被盯上,成為別人的獵物,而那個人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並且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大幹一票 絕無冷場

永垂不朽的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再現!這次將帶來一部全新犯罪動作驚悚電影,準備讓影迷們大飽眼福;絕無冷場的動作場面,驚險刺激的劇情走向,將滿足觀眾們對驚悚動作片的最終渴望。

精英部隊 各懷鬼胎
故事開始於一件看似尋常的緝毒行動,直到隊員們發現贓款被偷,劇情急轉直下,從原本是獵人角色的他們成為獵物,並且一個一個死於非命;心靈上的轉折、精神上的折磨,和似乎逃不過慘死命運,讓這部片除了有一般動作片的驚險追逐場面外,還多添了一份驚悚的殺戮氣氛。

【關於電影】

拍攝緣起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他上一部電影《火線赤子情》(End Of Watch)時,參考了有著「偵探小說之后」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Then There Were None/Ten Little Niggers)而有了這部電影的雛形,並且決心力邀阿諾史瓦辛格擔綱演出、更網羅了《阿凡達》性格動作男星山姆沃辛頓、《鋼鐵人》硬底子演員泰倫斯豪爾及曾在《末日之戰》中讓人印象深刻的米瑞伊諾斯加入陣容,無疑是想打造出一部別於以往的犯罪驚悚動作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