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活死人之廁(Stalled)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81分
上映日期
2014-10-09
發行商
暗光鳥
導演:
克里斯汀詹姆斯(Christian James)
編劇:
N/A
演員:
丹帕默(Dan Palmer), 《末日Z戰》馬克荷頓(Mark Holden), 《魔鬼聯隊》蓋爾斯安德森(Giles Alderson)
簡介
★2013瑞典奇幻影展正式入選
★榮獲2014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恐怖影展最佳影片提名
★繼承《活人甡吃》惡搞精神,今年最強英倫活屍喜劇爆笑登場!
★當馬桶屎滿為患,死人將重返人間!身為廁所裡最後一名活人,該如何逃出生天?

明明是親人溫馨團聚、好友瘋狂同樂的聖誕夜,可惜這些都與工友W.C(丹帕默飾)無關。可憐的他不但被拒於辦公室瘋狂聖誕趴的門外,還必須加班工作,逐層修繕並打掃空蕩蕩的廁所。W.C 決定發起小小的抗爭:他不掃了!乾脆窩在女廁玩手機吧,但他萬萬沒想到,這時大樓內竟爆發了殭屍疫情。好消息是:他因為沒參加派對所以沒變成殭屍;壞消息是:源源不絕的殭屍通通湧入廁所啦。無處可逃的W.C,究竟他該豁出去用手邊的工具殺出一條血路,還是死守馬桶間展開沒有明天的長期抗戰呢?

確切場次依暗光鳥電影院官方網站為主,詳細時刻表請至暗光鳥電影院官網查詢:http://afterdark.com.tw。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