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鋼琴教師(The Piano Teacher)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Austria
語言
Deutsch
片長
131分
上映日期
2002-01-12
發行商
中影
導演:
麥可漢內克(Michael Haneke)
編劇:
N/A
演員:
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 貝諾麥吉梅(Benoit Magimel), 安妮吉拉杜(Annie Girardot)
簡介
年屆四十的愛莉卡是一個嚴厲冷峻的鋼琴教師,在維也納音樂學校教授鋼琴,而且以對她的學生嚴格出名,與年老但控制慾強烈的母親同住,在母親異常嚴厲的管教下長大,導致日後壓抑矛盾慾求不滿的個性,困在這個關係裡兩個女人互相折磨日日爭吵。外表賢淑的愛莉卡唯一的發洩管道是去錄影帶店看色情影片與到露天電影院看情人們做愛以宣洩情慾,甚至到廁所內以剃刀自虐得到快感。透過病態的偷窺慾望與自毀頃向的受虐癖來抒發心中的憤怒與不滿。

直到一天金髮活力十足的男學生,亟欲拜師的闖進她的生命中,被她那種奇特沉靜的外表所吸引,加上他自己奇異的人格,開始對老師進行一連串的性愛誘惑,互相以精神與肉體虐待對方。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