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馬內的繆思:印象女神莫莉索(Berthe Morisot)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France
片長
99分
上映日期
2013-07-26
導演:
Caroline Champetier
編劇:
Beth Archer Brombert
演員:
Marine Delterme, Malik Zidi, Alice Butaud, Bérangère Bonvoisin
簡介
當美麗的莫莉索(瑪琳德勒泰姆飾)忽然出現在印象派大師馬內的畫展中,迅速成為全場焦點。莫莉索膚若凝脂、性感天成,宛如就是從畫作裡走出來的美麗女神,讓繪畫大師馬內從此一見鍾情。這位一代大師,很快便和莫莉索激起了藝術和愛情的火花,他並期待從這位美麗謬思身上、重新啟發自己......。

讓印象派眾大師驚為天人的莫莉索(Berthe Morisot),一度是印象派大師馬內(Édouard Manet)畫筆下的美麗謬思,兩人從相知相戀、到六年後莫莉索決定下嫁馬內弟弟為妻,感情糾葛的精彩程度,遠遠超越任何印象派大師的畫筆所能形容。莫莉索走出了馬內的畫後,成了第一位印象派女性畫家,不僅她與馬內相持不下的才華、一直讓馬內耿耿於懷,她畫中特有的溫馨親切氣氛,更一度影響了馬內的畫風......。

Oops!好像找不到相關文章喔QQ

WANTED!!幕迷持續徵求影評人中!我們要的就是你!
現在馬上按右上角facebook註冊!就可以開始寫作囉!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