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Italy
語言
Italiano
片長
112分
上映日期
2012-08-17
發行商
海鵬
導演:
馬西莫凡尼爾(Massimo Venier)
編劇:
N/A
演員:
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 伊莎貝拉拉貢妮絲(Isabella Ragonese)
簡介
★現代都會男女的戀愛攻防戰“《當哈利碰上莎莉》2012版”
★“媲美《西雅圖夜未眠》激起的銀幕火花”
★暢銷百萬冊愛情小說改編
★橫掃義大利近二億台幣票房佳績

他決定放膽一搏,追回「約定好的第4天」…

賈克莫是辦公室裡唯一的單身男人,總被同事拜託在週末加班,還頻遭老闆女兒示愛…。為了躲避這個煩惱,他於是編造了自己搭電車時認識新女友的謊言,沒想到這謊言竟真的奏效,他不但從此更受老闆器重,連同事們也不再要求他代班、好心放他「約會」去。而事實上,賈克莫在每天通勤的電車上,的確心儀已久一名美麗的女子…。

某個清晨,這位名叫米琪拉的女子竟然主動跟他搭訕,並邀他共進午餐,原來米琪拉隔天將前往紐約,她想為這場「無言邂逅」畫下休止符…。恰巧在數週後,賈克莫要去布宜諾斯艾利斯出差,於是特地過境紐約去找米琪拉。兩人異地重逢,霎時天雷勾動地火,並突發奇想:何不在這過境的4天內,展開一場熱戀試婚?一旦合則繼續,不合離去,完全沒有負擔!

當試婚進行到第3天時,米琪拉突然接到緊急任務必須前往芝加哥,留下賈克莫便匆匆離去…。原本單身慣了的賈克莫,此刻才發現自己「回不去了」!他於是決定放膽一搏,向米琪拉追回這「約定好的第4天」…。


【關於電影】

百萬暢銷書改編《愛你3天多1天》男女戀愛攻防激起銀幕火花
《愛你3天多1天》(One Day More)改編自義大利暢銷百萬冊的愛情小說【再給我一天】(Il giorno in più),描述一對各自擁有另類愛情觀的都會男女,在某次奇特的邂逅下,竟展開一場橫跨歐美兩洲、為期4天的「戀愛試婚」,是部洞悉男女戀愛過招攻防戰的愛情喜劇!而原著小說作者正是電影編劇兼男主角的才子巨星法比歐佛洛(Fabio Volo),其筆鋒幽默促狹,擅用貼近日常生活的細節,道出人們內心深處說不出口的情感,讓人捧腹同時也感動滿懷,並湧現甜滋滋的戀愛衝動!

想愛卻不敢愛、交往又怕麻煩,幾乎是時下都會男女共同的寫照!《愛你3天多1天》片中有趣的兩性辯證,不僅具有伍迪艾倫式的愛情幽默,更獲義大利媒體譽為「2012年的《當哈利碰上莎莉》」,電影在義大利映期長達18週,並橫掃近二億台幣票房佳績!

《愛你3天多1天》將米蘭、紐約、芝加哥三大美麗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電影在都靈國際影展(Torino IFF)世界首映時贏得空前好評,並獲美國「綜藝報」(Variety)大幅報導,盛讚該片「一段令人心曠神怡的浪漫邂逅,男女主角激起的銀幕火花媲美湯姆漢克斯與梅格萊恩的經典愛情電影《西雅圖夜未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