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終極剋星(Tais-toi!)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上映日期
2006-10-27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導演:
【客人變成豬】法蘭西斯韋伯(Francis Veber)
編劇:
N/A
演員:
【極速追殺令】尚雷諾(Jean Reno), 【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
簡介
光蛋(傑哈德巴狄厄 飾)是監獄裡最「蠢」的囚犯,犯錯和麻煩總是不斷。他最喜歡和囚友們聊天,但卻永遠選錯場合和話題,搞得監獄裡雞飛狗跳,偏偏這個欠扁的光蛋又有無比的精力,監獄裡沒人治得了他!

傷透腦筋的典獄長只好找精神醫師幫光蛋作檢查,果然發現光蛋的腦袋比正常人還小N倍,簡單來說,光蛋…基本上是個傻蛋!典獄長想盡辦法要把光蛋送進精神病院,卻沒有任何醫生願意收留他。正當典獄長一籌莫展時,光蛋終於和新入獄的怪ㄎㄚ殺手魯比(尚雷諾 飾)結為麻吉,開心的光蛋把魯比當成他最好的朋友,因為只有沈默安靜的魯比願意聽他嘮叨、不會跟他吵架…,在大受感動之餘,光蛋決定接受魯比的提議—一起越獄!

然而魯比卻沒料到,天下最慘的事莫過於和一個傻蛋一起跑路,因為不按牌理出牌的光蛋,不斷給他製造一大堆麻煩…。他們最後能順利「逃獄」,讓典獄長鬆一口氣嗎?「逃獄」出去後的魯比與光蛋,又會有怎樣驚人爆笑的遭遇呢?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