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4分
上映日期
2015-10-30
發行商
采昌
導演: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肯瓦皮斯(Ken Kwapis)
編劇:
N/A
演員: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 《捍衛真相》尼克諾特(Nick Nolte), 《理性與感性》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愛情限時簽》瑪莉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 克莉絲汀莎爾(Kristen Schaal), 《全家就是米家》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
簡介
★ 轟動全球經典旅遊文學改編,年度最發人深省的熱血電影!
★《白日夢冒險王》、《一路玩到掛》後,又一人生夢想練習曲!
★ 兩個大男人、超過三千公里的阿帕拉契山徑,能否徒步走完全程?
★ 旅途中的驚險奇遇、不可理喻的登山夥伴,交織出妙趣橫生爆笑劇情!
★ 山澗小溪絕美風光、阿帕拉契山脈壯闊景致盡收眼底!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導演肯瓦皮斯最新口碑沸騰力作!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奧斯卡得主勞勃瑞福監製、主演!
★《勇者無敵》金球獎影帝尼克諾特爆笑演出,大展喜劇功力!
★《大夢想家》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又一感人肺腑動人演出!
★ 日舞影展首映好評爆棚:「一段歡笑不間斷的愉悅觀影體驗!」

老子爬的不是山,是夢想!
在英國生活了二十年的旅遊作家比爾(勞勃瑞福飾演),決定搬回久違的美國定居。他覺得要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爬著名的阿帕拉契山徑。於是在老友凱茲(尼克諾特飾演)的陪伴下,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男子,決心靠著雙腳踏上超過三千公里的登山旅程!不過這一路上,凱茲不斷給比爾製造麻煩,還有怪咖登山客死命纏著他們;他們甚至還在野外露宿的睡夢中,被虎視眈眈的大棕熊驚醒…。究竟比爾跟凱茲這對難兄難弟,能否順利完成這段驚喜連連的登山之旅?

關於電影:
如果覺得自己一成不變,不如來趟不一樣的冒險!
《別跟山過不去》改編自1998年出版的同名暢銷小說,該書不僅由「最有趣的旅遊文學作家」比爾布萊森(Bill Bryson)撰寫,更取材自他的真實旅遊經歷,描述他和老友「史蒂芬凱茲」決心徒步征服美東全長三千五百多公里的阿帕拉契山徑,並記載一路上所發生的趣聞。比爾布萊森以一貫幽默、詼諧的筆調,寫出這本爆笑逗趣的登山健行札記,中間並穿插阿帕拉契山徑的歷史介紹,以及自然環境及動植物等科學常識,並對人與自然資源之間的共存提出見解,讓讀者在爆笑之餘亦能深沉省思,堪稱旅遊文學中的經典。

在書迷們的殷切期盼之下,這本暢銷小說終於改編電影化,由《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導演肯瓦皮斯(Ken Kwapis)執導,資深演技派影星暨日舞影展創辦人勞勃瑞福(Robert Redford)擔任監製並主演,本片也在2015年的日舞影展上世界首映,獲得諸多好評。已近80歲高齡的奧斯卡得主勞勃瑞福,不僅自己擔任男主角,更找來金球獎影帝尼克諾特(Nick Nolte)飾演他的老友「凱茲」合力「搏命」登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則飾演勞勃瑞福的妻子。三位演出經驗豐富的資深影星,在片中碰撞出耀眼的演技火花,尤其遊走在電視、電影領域的導演肯瓦皮斯,不僅擅長協調各個環節與層次,更給予演員極大自由去發揮演技,也讓四人激盪出「冒險」火花,就如比爾布萊森的筆調一樣幽默詼諧,讓觀眾除了看見阿帕拉契山徑的優美景致,更對人生、夢想、親情與友情產生更加深刻動容的省思,國際媒體也紛紛讚譽本片:「對白睿智幽默,輕鬆有趣,卻又讓人笑中帶淚!」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