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錯戀(Right Now, Wrong The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Korea
語言
韓語
片長
121分
上映日期
2016-03-18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導演:
Sang-soo Hong
編劇:
Sang-soo Hong
演員:
Jae-yeong Jeong, Min-hee Kim, Yeo-jeong Yoon, Ju-bong Gi
簡介
導演韓春秀應邀至水原市出席影展放映,卻在陰錯陽差之下提前一天抵達。為了 打發時間,導演在市內四處遊玩,因此邂逅一名美麗的當地畫家尹熙敬,並共度 這意外得來的一天空閒。原本只說好共進一杯咖啡,最後卻成了好幾杯燒酒;原 本只說好要參觀畫室,最後卻成了喝過頭的酒後吐真言。這種相知相遇後不得已 分手的狀況,總一再上演,即便兩人在同一個地方打轉,但也早就人事已非。
這已不是洪尚秀首次以導演或編劇為故事人物,並持續從熱衷的男女情愛題材出 發。透過幽微雋永的長鏡頭、自成一派的侯麥式恬淡簡約風格,娓娓道來一段悲 喜交錯的愛情文本。餘韻十足的作品,助他奪下瑞士盧卡諾影展最佳影片金豹獎, 而曾以《青苔:死亡異域》榮獲青龍獎影帝、詮釋片中導演的鄭在詠,也獲得盧 卡諾影展最佳男主角的肯定,戲裡戲外「導演」功力同樣非凡。氣質出眾的繆斯 畫家,則由《戀愛的溫度》百想藝術大賞影后金敏喜完美演繹。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