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慾見包法利夫人(Madame Bovary)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片長
118分
上映日期
2015-11-20
發行商
天馬行空
導演:
蘇菲巴瑟斯(Sophie Barthes)
編劇:
N/A
演員:
蜜雅娃絲柯思卡(Mia Wasikowska), 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
簡介
「愛情像一隻玫瑰色羽毛的大鳥,在詩的絢爛天空飛翔。」~艾瑪‧包法利

查爾包法利醫生來到艾瑪家,為她的父親看診,一眼就愛上這位端莊迷人的美麗女子。對愛情充滿浪漫想像的艾瑪,婚後發現查爾只是個平凡無趣的鄉下醫生,艾瑪開始對沈悶的婚姻生活感到乏味。因緣際會之下,包法利夫婦來到侯爵家的舞會,初次見識上流社會的豪奢作風,卻埋下艾瑪虛榮心的種子。多金又多情的羅德夫在舞會上對艾瑪大獻殷勤,兩人開始暗通款曲。為了妝扮自己,艾瑪向布商羅路賒帳,訂製約會用的高級華服。艾瑪計劃和羅德夫私奔,沒想到羅德夫只是玩玩而已,傷心欲絕的艾瑪竟然轉向年輕愛人李隆的懷抱。愛瑪繼續瞞著丈夫和李隆偷歡,更加揮霍無度。終於債主上門,艾瑪原以為可以靠自己的美色請求李隆和羅德夫的幫忙,沒想到卻受到羞辱,信心潰堤又走投無路的艾瑪決定了卻美麗而短暫的一生…

改編自法國文豪福樓拜的寫實主義傑作,因為大膽的情慾描寫,小說發行時被指控傷風敗俗,福樓拜在法庭上挺身為自己辯護,娓娓細述他這部引起爭議的小說。本片多次改編電影及電視劇,奧斯卡影后珍妮瓊斯及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都曾詮釋這個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包法利夫人,本次由最受期待的新生代女演員蜜雅娃絲柯思卡重新詮釋,大膽挑戰片中多場情慾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