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邪靈刑事錄(Regressio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Canad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6分
上映日期
2015-11-06
發行商
傳影互動 ifilm
導演:
亞歷山卓亞曼納巴 Alejandro Amenábar
編劇:
N/A
演員:
《年少時代》伊森霍克 (Ethan Hawke),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大衛休利斯(David Thewlis)
簡介
一項難以啟齒的罪名 竟招引來自地獄的殺身之禍

1990年,警探布魯斯(伊森霍克飾)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一起離奇案件,一名少女安琪拉(艾瑪華森飾)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少女的父親當場認罪,卻向警方供稱完全想不起犯案細節。布魯斯一開始試圖想戳破父親的謊言,然而漸漸發現少女的證詞中其實有許多弔詭之處,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最後束手無策的布魯斯,只能找來心理學專家凱恩斯(大衛休利斯飾)協助辦案問話,嘗試在少女及父親兩人又真又假的證詞裡頭抽絲剝繭,找到破案關鍵,殊不知少女先前說過的一席話早已在布魯斯心中埋下顫慄不安的種子,布魯斯漸漸意識到身邊有股神秘詭譎的力量介入,竟然出現一連串不對勁且難以解釋的怪意現象…

【關於電影】

終於盼到! 《神鬼第六感》金獎導演睽違14年再拍驚悚片 《邪靈刑事錄》再創恐怖新經典

艾瑪華森、伊森霍克聯手試膽 場面詭譎驚悚讓人魂飛魄散
2001年以《神鬼第六感》驚艷全球的金獎導演亞歷山卓亞曼納巴,睽違14年強勢回歸恐怖片題材,帶來驚悚新作《邪靈刑事錄》,全球影迷滿心期待,齊呼「終於等到了!」《邪靈刑事錄》主題環繞在一個警探隻身前往調查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離奇案件,一名少女指控父親犯下難以啟齒的罪行,原本以為單純的案情,卻因警探的介入而意外出現驚人轉折,眼看整個案子越辦越撲朔迷離,警探身邊竟然開始出現常理無法解釋的怪異現象,也才意識到如果繼續往下挖掘真相,很可能會招惹來自地獄的殺身之禍!亞歷山卓亞曼納巴延續《神鬼第六感》不落俗套的懸疑驚悚風格,片中不時出現神秘低語喘息及晃動暗影,出乎意外的結局更讓人毛骨悚然。而片中飽受蹂躪的少女及疑神疑鬼的警探,則分別由人氣女星「妙麗」艾瑪華森與實力派男星伊森霍克飾演,第一次演出恐怖片的艾瑪華森更不計形象,蜷縮在暗房角落崩潰成涕。究竟少女在地下暗室裡目睹了什麼可怖景象?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