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狸老屍卡好(Zombeaver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77分
上映日期
2014-10-24
發行商
暗光鳥
導演:
喬登魯賓(Jordan Rubin)
編劇:
N/A
演員:
《黑暗騎士:黎明崛起》布蘭特布里斯柯(Brent Briscoe), 《麻辣嬌鋒》比爾博爾(Bill Burr), 萊西艾金絲(Lexi Atkins), 寇特妮帕爾(Cortney Palm), 瑞秋梅雯(Rachel Melvin)
簡介
★ 當喪屍遇上海狸!驚奇發想嗨翻 2014 紐約翠貝卡影展
★ 《醉後大丈夫》《全家就是米家》《美國派》賣座製片群打造《 3D食人魚》後 又一鮮血肉彈齊飛吸睛嗨作!

一群正值發情年華的大學生來到人煙罕至的湖邊小屋開趴,準備好好度過一個酒池肉林的狂歡假期,沒想到卻遇到了不速之客……不、不是警察臨檢,也不是殺人魔,而是一群「活屍海狸」!原本溫馴的海狸活屍化後發狂圍攻小屋、見人就咬,被咬的受害者竟然也會變成活屍攻擊其他人,美好的假期瞬間變成恐怖夢魘!身處荒郊的眾人眼見求救無門,為了從海狸地獄逃出生天,只能硬著頭皮、想辦法擊退這群迅捷兇猛的活屍海狸……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