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美國甜心(America's Sweetheart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01-09-29
發行商
博偉電影
導演:
喬羅斯(Joe Roth)
編劇:
N/A
演員:
【永不妥協】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 【芝加哥】凱薩琳麗塔瓊斯(Catherine Zeta-Jones), 【致命ID】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 比利克里斯多(Billy Crystal)
簡介
好萊塢大明星葛薇(凱薩琳麗塔瓊斯飾)的妹妹兼助理琦琦(茱莉亞蘿勃茲飾)是位個性善良的女孩,凡事任勞任怨,任憑驕縱的明星姐姐使喚。葛薇和艾迪(約翰庫薩克飾)都是好萊塢的大明星,倆人合作的電影部部暢銷,是一對人人稱羡的銀色夫妻,但是葛薇卻在拍攝另一齣新片時和合作的西班牙男演員漢克斯(漢克阿撒利亞飾)傳出婚外情。

為了不影響葛薇和艾迪最新合演新片的票房,琦琦和資深的媒體公關李(比利克里斯多飾),只好費盡心思塑造倆人恩愛幸福的假象。在謊言的包裝下,葛薇和艾迪在人前表現出相親相愛的一面,人後卻吵翻天。琦琦努力撮合姐姐和姐夫的婚姻時,卻發現她早已愛上了姐夫艾迪,在愛情和形象、票房的壓力下,他們該如何作出抉擇呢?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