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電影 2016年09月07日 《地獄哪有那麼HIGH》把手放在空中一起甩! #更新錄音

2016-09-01 15:28:52


查閱《地獄哪有那麼HIGH》相關文章: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8163

 

節目錄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1jH-NlO-qU

 
主持人:XXYGrace
 
來賓:太郎、CharMing
 
 
活動摘錄:

00:00:00 開播(來賓介紹、主題介紹、網路評價)

00:04:00 1~10分,您會給幾分?

00:06:45 B級片的定義?

00:09:05 防雷提醒!

00:09:35 電影中您最喜歡哪一個演員 / 角色?

(桐谷健太 飾演 Cozy / 森川葵 飾演 廣美 / 長瀨智也 飾演 殺手K / 皆川猿時 飾演 純子)

兩位主角: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在本片中的表現

00:25:50 宮藤官九郎推薦的影視作品?

《SORRY,青春》、《第11人》、《寬鬆世代又怎樣》、《小海女》

00:35:34 《地獄哪有那麼HIGH》中印象最深刻的電影片段?

00:41:30 主題曲中提到的忌野清志郎介紹 / 宮藤官九郎與忌野清志郎 / 宮藤官九郎在其他影視作品中的演出

00:45:20 為什麼在電影中的天堂樣貌,是一整排整齊的馬桶床?

00:51:45 在電影中有那些設定讓您印象最深刻?

01:02:10 大助返回人世後的動物討論

01:04:00 電影中的客串明星討論

01:12:53 電影中最喜歡的歌曲是哪一首呢? / 地獄圖樂團大鬧music station / 地獄圖有沒有可能上紅白大對抗!?

01:20:30 天誅的歌詞討論

01:22:15 覺得自己會上天堂還是下地獄?看看自己犯了五誡的那些罪? / 在地獄主流出道的人就會變很厲害的樂手?!

01:29:40 有哪些搖滾音樂主題的電影值得推薦?

《搖滾教室》、《尋找甜蜜客》、《民歌40》、《歌喉讚》、《搖滾青春練習曲》、《重金搖滾雙面人》、《少年手指虎》、《歪小子史考特》、《搖滾未來》、《搖滾新樂園》

01:36:50 推薦給平常沒在看日本電影的朋友日本電影?

《告白》、《愛的成人式》、《海街日記》、《轉轉》、《鬼壓床了沒》、《鴨川賀爾蒙》、《情書》、《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大逃殺》、《渴望》、《欲虫》、《戀之罪》

01:50:06 《地獄哪有那麼HIGH》是否會推薦朋友呢? / 如果有朋友問您好不好看,您會怎麼回答?

01:56:50 本週電影推薦

02:05:30 下週幕迷聊電影話題預告

 

由日本無俚頭喜劇鬼才創作家宮藤官九郎,自編自導的最新電影作品《地獄哪有那麼HIGH》,網羅長瀨智也、神木隆之介、尾野真千子、森川葵、桐谷健太、皆川猿時等知名演員同台演出,並邀請眾多日本當紅音樂人客串,日本音樂鬼才向井秀德操刀電影配樂,整齣電影瀰漫瘋狂奇幻風格,讓人驚喜連連!

《地獄哪有那麼HIGH》故事描述一位17歲完全沒有戀愛經驗的高中生關大助(神木隆之介 飾演),在畢業旅行中因為意外身亡下了地獄。面對突如其然的遭遇,大助無法接受自己已死亡的事實,一方面也無法確定自己暗戀的女生是否安然無恙。心急如焚的大助要面對地獄裡的折磨,也要和地獄的駐唱樂團-地獄圖一同進行搖滾特訓,努力取得閻羅王的青睞投胎轉世返回人間,完成生前的心願。

這部電影在日本上映後,首周票房開出約7千9百外新台幣的超高票房,也是宮藤官九郎導演作品中表現最佳的成績。同時也在鹿特丹影展、加拿大奇幻影展、香港電影節、紐約亞洲電影節以及台北電影節影迷們的好評。

到底《地獄哪有那麼HIGH》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值得討論呢?

您看完《地獄哪有那麼HIGH》有什麼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節目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電影預告片: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地獄哪有那麼HIGH 幕迷聊電影 直播 宮藤官九郎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