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電影 2016年10月19日 我要在牆上寫個《怒》! #更新錄音

2016-10-13 16:36:53


查詢《怒》相關文章: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8637

 

直播錄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Yodau8YvKk

主持人:XXY
特別來賓:CharMing壕G電影人蔘



直播摘要:

00:00:00 開播(來賓介紹、主題介紹、網路評價) / 來賓對《怒》的評分(1~10分)

00:10:40 防雷提醒

00:19:10 會在電影院裡落淚嗎? / 本片的哭點討論

00:29:31 原著小說和電影的差異?

00:39:00 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最喜歡的演員?

00:52:45 電影中最不喜歡的橋段?

01:07:10 您認為田代(松山研一)返回千葉家後,是否能夠和槙一家人繼續如以往相處融洽?

01:10:30 您認為藤田優馬(妻夫木聰)的生活,在事件發生後的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01:15:45 您認為來說,《怒》是否為一部成功改編原著小說的電影作品? / 電影最後以另一起殺人事件做結尾,您認為是有什麼含意?

01:21:00 如果您身邊親近的人可能是殺人兇手,您會直接交由警方處理嗎?

01:28:15 如果朋友問您《怒》好不好看,推不推薦,您會怎麼回答?

01:36:30 會期待看到吉田修一哪部小說改編成電影?

01:39:55 來賓未來觀影計畫

01:46:10 下週幕迷聊電影預告

 

 

由日本導演李相日所執導並擔任編劇的《怒》,是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吉田修一的同名小說,也是李相日繼《惡人》之後,再次改編吉田修一小說的電影作品。電影描述一對住在東京市區的夫婦,在家中被兇手殘忍殺害。兇手甚至在被害者家中牆上寫下大大的"怒"字,並消失在日本社會之中。凶案發生後,在日本的三個地方、三組家庭分別遇到了來歷不明的男子。而這三名完全不相關的男子都有可能是這個兇殺案的兇手,人與人之間的猜疑、遐想、醜陋的揭露,都隨著時間一步步推演之下慢慢發酵不安的氣氛。

《怒》入選了今年多倫多國際影展特別展應單元,也同時在今年的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中與其他影展片競賽。片中網羅許多日本知名演員,包括渡邊謙、森山未來、松山研一、綾野剛、宮崎葵、妻夫木聰等,可說是眾星雲集。而配樂找來國際知名的坂本龍一操刀,巨星同台飆戲、堅強的幕後製作團隊也讓這部電影在上映之前造成話題。

 

到底《怒》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值得討論呢?

您看完《怒》有什麼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電影預告: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幕迷聊電影 臉書直播 facebook live 日本電影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