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篇文章
看電影應該要帶給你兩個小時的愉快享受,而不是浪費你的時間。
幕迷影評

幕迷聊電影 2016年11月02日 開啟漫威宇宙無限可能!《奇異博士》 #更新錄音 #得獎名單+領獎方式

2016-10-28 14:26:17


查詢《奇異博士》相關文章:

https://www.movier.tw/movie.php?MOID=8405

 

直播錄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k9LbLso-Ks

主持人:

XXY

特別來賓:

POPO (Geek-Base總管理員)

迷妹 (迷妹看電影)

貝克書 (貝克書 Beckbook)

 


直播摘要:

00:00:00    開播(來賓介紹、主題介紹、網路評價) / 來賓對《奇異博士》的評分(1~10分)

00:09:35    防雷提醒 / 有獎徵答活動說明

00:11:50    《奇異博士》電影與原著漫畫(正史)有什麼差異? / 奇異博士故事中的設定簡介

00:14:15    當中描述奇異博士在奇幻世界的橋段,在漫畫中是否有描述? / 黑暗次元的畫面設計寓意? / 漫畫中的平行宇宙故事

00:17:55    來賓們對漫威影視作品的認識?(電影、影集)

00:21:20    漫威影集的入門該從何下手?

00:30:05    針對《奇異博士》電影中,最喜歡的橋段、構想、概念?

00:45:15    針對《奇異博士》電影中,最不喜歡的橋段?

01:01:33    針對《奇異博士》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或演員?(POPO)

01:03:50    針對《奇異博士》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或演員?(迷妹) / 迷妹的香港追星之旅

01:10:50    針對《奇異博士》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或演員?(貝克書)

01:19:00    電影中兩段隱藏片尾的意義?

01:24:55    你認為《奇異博士》是一部成功的漫畫改編電影嗎?

01:35:12    會期待接下來的漫威宇宙電影嗎?

01:37:45    漫威宇宙電影的階段任務 / 未來第三階段的發展?

01:39:35    超級英雄電影看到麻痺怎麼辦? / 迪士尼之後的發展將何去何從?

01:45:20    未來想要看到哪一個漫畫人物被拍成電影? / 未來超級英雄電影、娛樂產業的發展?

02:04:03    如果朋友問您《奇異博士》好不好看,推不推薦,您會怎麼回答?

02:11:45    漫威影集在Netflix演出 與 迪士尼的關係? / 盧卡斯影業 與 迪士尼關係?

02:14:45    一句話形容《奇異博士》這部電影

02:15:30    來賓未來觀影計畫

02:24:00    領獎方式說明

02:26:00    感謝來賓 / 預告下週直播活動內容

 

 

 

美國漫畫龍頭-漫威(MARVEL),今年度第二部娛樂作品,同時也是漫威電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MCU)系列電影第14部作品-《奇異博士》。故事描述一位在紐約享有名氣的神經外科醫生-史帝芬史傳奇,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原本靈巧的雙手,使他無法再次重拾手術刀。他透過各種方法嘗試治療自己的雙手,來到加德滿都尋找傳說中能夠治療身體殘疾的卡瑪泰姬,而因緣際會進入了神祕的魔法世界。

《奇異博士》網羅了影壇知名的演技派演員,包括飾演主角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 BC)、蒂妲史雲頓(Tilda Swinton)、奇維托艾吉佛(Chiwentel Ejiofor)、麥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等一同演出。同時電影強大的視覺特效,描繪了令人目不轉睛的魔法世界。

到底《奇異博士》有哪些有趣的地方值得討論呢?

您看完《奇異博士》有什麼令您印象深刻的地方呢?

 

歡迎您一同在每週三晚間九點半,線上一起《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吧!

每次都有神秘來賓一同討論喔!

 

電影預告:

 

 

==========看直播。拿好康==========

 

感謝迪士尼/漫威提供獎品贊助幕迷聊電影!收看幕迷聊電影的粉絲們有福囉!

只要在11/02(三)當天2130收聽幕迷聊電影直播活動(臉書粉絲團LIVE),回答主持人以及來賓們的問題,並直接將答案留言在直播留言處(加註 #奇異博士),即可有機會獲得以下獎品!(首位搶答成功者即可獲得!以直播當下為定)

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看直播。拿好康】得獎名單+領獎方式==========

恭喜以下幕迷獲得獎品!(名單為直播當天首位搶答成功者,以下名稱為臉書顯示名稱)

 

奇異博士徽章組:(6名)

傅資產

王奕閎

黃松

Amethyst Lin

吳子涵

陳普崴

 

帥氣滑鼠墊:(3名)

陳緯濬

Yo-i Huang

林柏灝

 

影迷限量版英文海報:(3名)

Lucas Hung

黃雅甄

雷戰得

 

阿迦莫多之眼T恤:(1名)

黃馬克

 

 

得獎人歡迎直接於11/5(六)1900,於【幕迷影評】官方舉辦的幕迷看片片現場面交,地點為Spacebar_Room(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291號)。

現場請出示手機,確認身分。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13548192222366/

 

♦♦♦♦♦什麼是 #幕迷看片片 ?♦♦♦♦♦

由幕迷影評與 Spacebar_Room共同主辦的看電影聚會活動。 我們志在將喜歡電影的大家聚在一起,純粹的看電影、純粹的討論與分享。只要你喜愛電影,認為電影不單只是純屬娛樂,每次看完電影都有千絲萬緒想要跟人分享,你就是幕迷喔! 來來來!歡迎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共襄盛舉。

 

若無法於當天於現場面交,請直接私訊 幕迷影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vierTW/),並以得獎臉書帳號留下通訊地址、真實姓名、聯絡手機。小編將於之後以限時掛號的方式寄送。

 

 

========================================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每週三晚上9點半幕迷之間的直播交流活動,由XXY主持。歡迎您按讚追蹤【幕迷影評】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或訂閱【幕迷影評】Youtube頻道(重播)一同共襄盛舉!

想參與直播討論的朋友,您可以直接私訊小編或是臉書登入網站、開啟編寫系統並在討論區PO文,就能夠一起上直播活動與臭味相投的幕迷大聊特聊!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奇異博士 幕迷聊電影 臉書直播 facebook LIVE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 奇維托艾吉佛 麥茲米克森 蒂妲史雲頓 漫威 迷妹 迷妹看電影 美漫達人 POPO 貝克書 Geek-Base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