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篇文章
把害人的東西放在嘴裡,但你不會給它害你的能量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影評 霸道總裁總是讓人嫑嫑的

2017-02-18 16:35:03


 

 

 

雖然第一集的導演跟大家SAY GOODBYE了,第二和三集同一個導演詹姆士佛利,編劇尼爾倫納德(就是原著作者EL·詹姆絲的腦公)一貫的承接第一集的傳統要忠於原著,第二集發生了很多事情要把這麼多事都在兩小時內講完真的很趕,我看過書的人有幾個橋段我都想說也太突然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鵝啊~~~~~~~有太多槽點想要大吐特吐)看到後段我心想:好啊~好啊~我看你們裡面的人還要給我鬧到什麼時候(嘖~嘖~)第二集聽到粉絲的心聲激情戲增添了很多,達珂塔強生身材超正,辣到逆天、辣到我都高潮了wwwwwwwwww,傑米道南當然也很帥但老實說為何存在感一直都表現的很低,那其他角色基本上就是沾醬油的功能(誒??)


還有還有值得一提的配樂由丹尼·葉夫曼大師來配樂,包裝的非常之好的預告片一開頭就那種"很會~很會"的那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迷人啊!電影的配樂真的很重要,像這兩集的電影曲都配的超好的,前集碧昂絲、SIA、艾麗高登、The Weeknd ,這集泰勒絲和贊恩、Halsey、Miguel,每首都好好聽(沉醉中............)



最後這是一部拍給書迷們看的愛情情慾電影,情侶可以去看是非常好的催情劑,看完立即去開 ___ ___ wwwwwwww(ㄟ~我必須說初期交往的不適合看),想要一睹總裁和女角的爆表顏值可以去看(可以,很可以~)身為腦弱鐵粉的我要再去把書翻個87次了XD


4.電影主題曲分享時間,歌詞都寫到電影的心坎裡 (大推!!!無限循環

ZAYN, Taylor Swift - 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Fifty Shades Darker)


Halsey – Not Afraid Anymore (Official Lyric Video)



看完電影別急著離場,片尾有第三集預告!!!
看完電影別急著離場,片尾有第三集預告!!!
看完電影別急著離場,片尾有第三集預告!!!

#總裁下跪的內心轉折太少了啦 (完全很鬧ㄟ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之風水世家
#我記得有心理醫生的角色啊是都刪光了嗎 (算了~好像也不是很重要
#反正不管再怎麼鬧我都會去電影院看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影爽度:7
故事劇情:5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7
題材鮮度:5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傑米道南 達柯塔強生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