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篇文章

影評 星光繼承者2: 迪士尼已是電影界的邪惡帝國

2017-08-06 12:06:25


  接續第一集劇情,小莫,伊雯,小傑,卡洛斯,在奧國體驗全新生活,但是,小莫卻顯得不自在,因為他除了是學生之外,還是未來國王小班的女友,漸漸地,小莫受夠了整天表現得像公主一樣,在和小班的一次吵架後,他決定回到失落島,但她不知道的是,他的死對頭,烏蘇拉的女兒>>>烏瑪,在小莫離開後已經控制了整個島....

  劇中同樣跟前作有寓意,前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次是即使到了新的地方,雖然能重新開始,但並非易如反掌,劇中,小莫為了能符合公主的標準,偷偷使用了魔法,將廚藝,儀態...等調整成大師級別,但她知道,這些都只是緩兵之計,然而她的好友們都有著出色的一面,伊雯變成全校知名的設計師,賺進大把鈔票,卡洛斯和小傑在劍術校隊有卓越的表現,而小莫依然一事無成,這使她萬念俱灰,在一次跟男友吵架後,他毅然決然地回到島上,說真的,若一個人在顯得格格不入,就算身邊的事物再美好,終究會有崩潰的一天。

  本集反派,烏瑪,唱功了得,氣勢磅礡,一出場就給人吃不完兜者走的感覺,同時她也間接點出在失落島需要幫助的孩子遠不止主角四人,在劍術大戰上表現亮眼。

  另外,伊雯這集的發展空間擴大了不少,不僅合唱了兩首歌,舞蹈和動作戲也都不俗。

  在劇情大綱上,其實很簡單,很迪士尼風格,戲演到一半會突然唱歌,雖然這次比上次多了很多扣人心弦的作品,非常佩服演員的創作及唱功,但是,太多反而造成劇情不夠流暢,而且頻率太高,每過一小段又會有一首歌,並不是唱歌不好,而是太過頻繁的歌唱,不僅會對劇情沒幫助,也會讓一些沒學過音樂的人感到厭煩。

  迪士尼現在可說是一個邪惡大帝國,一手有漫威宇宙復仇者聯盟,一手又有動畫真人電影,現在連原創影集和電影都稱霸收視率,不過,就是因為這樣,迪士尼才能夠是闔家觀賞吧,不必覺得看迪士尼很幼稚,換個方面想,你可以把字幕關掉練練英文,迪士尼講的英文不太難,所以很好懂喔。這齣劇還沒在台灣首播,我是從美國網路上看的,所以寫影評的應該也只有我,在觀賞前,可以把第一集先看看,在接著看第二集會比較進入狀況。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7
題材鮮度:8

星光繼承者2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