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篇文章
你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樓下的房客

影評 我在快打求旋風─敬我們的電玩人生

2017-10-06 01:54:06


「讓人熱血沸騰的電玩戰役與人生經歷,愛不愛電玩都適合看。」
 
我本身較少接觸紀錄片,因為只要接觸我就會感覺有些無聊,但我在快打求旋風卻讓我看的非常興奮,也許是因為題材的關係,片中許多賽事都讓我目不轉睛,原來大銀幕體驗電玩節奏這麼刺激,當然,重大賽事紀實只是本片的一部分,其實大家更該看到的是真正的為電競努力、為電競而生。
 
許多電競高手,例如:日本選手梅原大吾、百地祐輔以及來自台灣的GamerBee都有在本片中近乎毫無保留的分享電競生活,不管是辛酸處還是成就都很用心的敘述,你將看到各個得來不易的成果在電影中亮眼呈現,並真正體會什麼叫電競,電競選手在挑戰高額獎金時要承受的壓力、衝擊不會比其他職業或其他競賽選手少,各個不同背景、不同性格、不同壓力在身的選手為共同目的戰鬥與跌倒的過程本片幾乎是應有盡有,如果你很想認識透過追夢讓自己不平凡的人如何為自己選擇的道路付出,麻煩你把握機會觀賞我在快打求旋風,相信你會喜歡。
 
關於電競比較讓我好奇的是走電競這條路可能面臨的種種反對:例如家人,但這部分在紀錄片中沒有提到太多,不知道是因為這部分並非紀錄片的主題之一還是這群選手們沒有碰上太多這方面的問題,總而言之,我在快打求旋風是一部充斥夢想、愛以及人生道理的優質紀錄片,歡迎大家前往電影院觀賞。
 
除非你曾過目電競的辛苦且有本事在不努力的情況下旗開得勝,否則,別再說電競只是遊戲、只是打電動,更別以為電競人生可以每天開開心心玩喜歡的電玩,因為,當你得用興趣當飯吃的時候,你的興趣將會給予你難受的壓迫感,在此向所有用心的電競選手致敬。
 


電影爽度:9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9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