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篇文章
「理想是和平,歷史是暴力」
怒火特攻隊

影評 「拳力遊戲」—殘酷實境秀,超越人類極限的娛樂爽片

2018-01-04 00:55:37


  我本來對這個作品興趣不大,因為我不是很愛看搞笑片的人,除非搞笑外還有劇情才會吸引我,這個片子我不諱言是為了「宰哥」(李政宰)去租片子來看的,看完後,ㄟˊ!其實不錯哦!它就是一個不用花腦筋,打得精彩,劇情笑破肚皮的神級爽片啊!
  片中從頭打到尾,中間加入一些搞笑情節,宰哥在這部片可以說形象全無,崔益浩在情同父親的哥哥崔英浩呵護下成長,貪吃、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天真無邪,一開始被設計成為運動賭博的要角,他還摸不著頭緒,為了救哥哥被迫配合玩下去,後來在和哥哥有默契的訓練話術下,一一突破難關。
  李政宰身形一向纖瘦精壯,但為了拍部片花了八個月練出大塊肌,好有當職業格鬥選手的說服力。看一下這部片也好,讓我再度眼睛一亮,見識到宰哥演技的無限可能,沒想到這樣的角色他也行,一付傻里傻氣天真的幼稚樣,搞笑得非常自在。
  申河均我看他的作品不多,之前是在「神偷大劫案」看到,但他在裡面的戲份很少,只有開頭和結尾,在這部戲中他是串起整個「真人實境秀」的關鍵,裡面神經兮兮、瘋狂的樣子他詮釋得很好,也有適當的喜感,他就是那種很適合演反派的臉啊!
  電影的梗很多,但不需多花腦筋,劇情很單純沒深度,不要想太多,就當是看精彩的動作片和搞笑片,這樣你會比較享受,太講究劇情深度的觀眾,這部片應該不會太適合你囉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8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8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