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篇文章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星際大戰STAR WARS

影評 歌喉讚3

2018-01-07 00:39:44


歌喉讚3?

歌喉讚最終章,完美女聲成員都各有自己的工作及生活,但再次合體表演一直是他們最大的心願,因緣際會下有個勞軍活動邀請他們去表演,但同時也有許多厲害的樂團參與,究竟完美女聲能不能完美的演出,為他們劃上完美的句點呢? 以下有重雷 請斟酌觀賞 —————————————

這部恰好反映了我上部情報分析中現在電影面臨的困境之一「續集」,整部看下來應該都會覺得這第三集是為拍而拍,這部前半段根本毫無劇情可言,只是為了再放入歌舞片段,不然前面根本毫無意義,數度讓我有點看不下去。

歌喉讚系列笑果也是一大看點,但這部一樣想效法前兩集的作法,但這集許多地方真的令人尷尬不已,尤其這部又大量運用早期喜劇的拍攝手法,就是當劇情中講一個笑點完後會停個幾秒,讓觀眾有笑聲的時間,但這個手法其實很大膽,因為如果那個停頓在場並沒有人笑出聲音來,其實與尷尬就是一線之隔,這部真的有太多刻意想製造的笑點,但是結果卻是很糟的,並不像之前笑點是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

前半段劇情也有讓人覺得亂湊的感覺,好多部分搭不在一起,像是為了甲劇情而有了乙劇情,但丙劇情又跟甲一點關係都沒有,這樣長久看下來真的讓人覺得有種在看「鬧劇」的感覺。唯一只有後半段3分之1開始有點劇情發展了,終於感覺要為了3集劃上句點了~開始有點感人,尤其跟姐妹間的情感牽絆,最後一首貝卡帶領完美女聲演唱的最後一首歌更是將整部片帶向最高點!將這3部曲的電影劃下完美句點。

總而言之我認為前半段真的顯得很多餘,會讓人覺得第三集到底要演些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再讓他們唱歌?這樣的理由或許很難吸引觀眾進戲院觀賞,只有後半段才讓人終於能進入這集的故事裡,真的是這集稍微可惜的地方了~~但收尾還是稱讚收的恰到好處!

推薦指數⭐️⭐️

音樂指數⭐️⭐️⭐️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電影情報分享,歡迎對電影有任何想要討論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或是到我的部落格和粉絲專頁幫我按個讚給我一點支持!讓我繼續為你們提供電影消息以及最新電影影評喔!!

我是原力幫我們下部影片見? https://m.facebook.com/forcebangmovie/?ref=bookmarks

https://sjack84.pixnet.net/blog

P.s:我的粉專最近有舉辦電影海報的抽獎活動~~希望愛電影的大家都可以來幫我按讚並參與活動,讓原力幫給更多人看到!拜託各位了謝謝?快和原力幫一起愛電影吧!

#原力幫的電影日常

圖片來源:https://goo.gl/images/GtPYee


電影爽度:4
故事劇情:2
氣氛營造:2
演技表現:5
題材鮮度:2

觀後感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