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篇文章
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血觀音

票房分析 2018第9週 週末票房(3/3、3/4)分析:女力崛起

2018-03-03 09:51:30


到月底前就是女強人的天下,本週【紅雀】空降票房冠軍,雖然因為限制級的關係會少掉部分客群,不過在正確的時間做了最適當的宣傳,春節電視廣告「珍妮佛勞倫斯」還算滿洗腦,而女力崛起類型電影是近年觀眾進戲院的趨勢,上映壓縮了所有電影的場次,本週沒人玩得過她,只有下週的她才能玩過她。

 

【黑豹】No.2位置無片能撼動?全版本支援目前仍是最具優勢的電影,將會持續到下週為止,作為春節觀眾觀影的首選,基本上該看的人大多都看完了,已上映兩週票房開始peak是正常現象,北市單日票房能突破400萬就是極限,最終票房能到多少呢?礙於筆者時間有限,僅粗估但確定成為漫威在台影史的No.5,且目前仍有突破4億的希望。

 

 

主打女性市場的【閨蜜2】,首集雖然評價糟糕但全台票房仍有破億的成績,本作中擁有拳王泰森出演增加可看度,在近日熱搜度甚至壓下賀歲王者【黑豹】(筆者表示嚇到吃手手),將會成為本週票房黑馬,衝擊No.2的位置?若是坐三望二成真估計很多人都會嚇到吃手手吧?

 

【角頭2】【郵報:密戰】【遊戲夜殺必死】3部都是近期口碑佳的強片,【角頭2】沒意外成為春節最賣座國片,到昨日為止都是近期熱搜度最高的電影,良好口碑將使得票房出現長尾,持續朝著1.5億的目標邁進,本週No.3的爭奪者。

 

 

前天還有朋友問我角頭怎麼贏花甲的...上映前的國片趨勢這篇已經寫清楚了 https://www.movier.tw/post.php?SID=136904,而上映後就是靠口碑,這部份有時間再以Text Mining比較兩部評價上的差別,基本上就會一目瞭然。(如果如果有時間的話...)

 

【郵報:密戰】主打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影帝湯姆漢克斯&影后梅莉史翠普的三巨頭陣容是最大本錢,近期與角頭呈現互毆狀態,在新聞、社群宣傳和話題上難匹敵剛破億的角頭,奧斯卡將成為影響票房的X,若得獎這一切將改變,本週No.3的爭奪者。

 

【遊戲夜殺必死】在新聞宣傳上遠少於上述所有電影,但目前的口碑都很正向,考量到之後口碑發酵的可能性,後期票房值得期待,本週No.3的爭奪者;【淑女鳥】礙於非大眾商業片,加上場次遠低於上面所有電影,本週僅能爭No.7的位置,然而奧斯卡這個X近在眼前,期待角色成長和女強人的元素能受到青睞。

 

#紅雀 #黑豹 #閨蜜 #淑女鳥 #角頭 #郵報密戰 #遊戲夜殺必死 #電影 #票房 #冠軍 #女力 #帥猴子



閨蜜 淑女鳥 黑豹 遊戲夜殺必死 角頭2 郵報:密戰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