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篇文章

影評 [詹姆斯胖觀影心得] 溫徹斯特鬼屋

2018-03-10 16:22:40


這部我相當期待,其中有兩個賣點,第一個賣點就是溫徹斯特鬼屋是名列世界十大鬼屋之一,這麼鼎鼎大名的鬼屋要拍成電影,這能不看嗎?第二個賣點就是海倫米蘭首次接拍鬼片,這麼鼎鼎大名的海倫米蘭要拍鬼片,這能不看嗎?

 

結果!擁有這麼好的題材和這麼好演員拍出來的溫徹斯特鬼屋,這能看嗎!?

 

裡面的鬼超不恐怖的,個個都化喪屍妝幹嘛啦?然後演到最後竟然人鬼共存!?WTF,我要的是嚇死人不償命,嚇到我嫑嫑的,這樣才過癮啊!你嚇人還要動機,鬼嚇人還要什麼動機啦!?

 

更是浪費海倫米蘭這麼好的演員,我以為她會以鬼后之姿登場,然後以超強的氣勢跟鬼對抗之類的,結果就是一個要贖罪的遺孀,也看不到鬼,全場能看得到鬼的就是那位醫生還有觀眾我!其他都看不到!整場的功能就是講解劇情和騙鬼出來讓男主角射殺!被附身的小孩也很爛,鬼附身就變成白內障,身體也不折一下,也不出個幾聲小孩獨有的詭異笑聲,就變白內障然後帶個無言頭套,你無言,我也無言。

 

說暗不暗!說陰不陰!說涼不涼!只能說冷涼卡好!

 


電影爽度:3
故事劇情:1
氣氛營造:1
演技表現:5
題材鮮度:9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