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篇文章
不要輸給超現實, 儘管人生隨時都是超現實, 如果無法忍受就輸了。
真實魔鬼遊戲2015

影評 電影虎蘭花《鎌倉物語》身為小說家,去黃泉之國救妻子小事一椿!

2018-05-19 14:05:47


第一個想法就是:堺雅人,也太便宜你這個大叔了!

和氣但時常走針的小說家一色老師,與善良單純的幼齒老婆亞紀子,相差 20 多歲卻是一對漫才般的逗趣夫婦。即便你知道堺雅人永遠都是揪在一起,搞不懂何時是放鬆狀態的臉,每當他演出喜劇角色,還是散發既平易搞笑又極具魅力的氣質,將一色老師面臨截稿的崩壞、自嘲、火車控的孩子氣,以及專情好丈夫的面向都詮飾地有聲有色。

鎌倉物語_1-768x432.jpg

由日本作曲家佐藤直紀編製一首首遼闊怡然的弦樂,與暖褐色調的攝影交織視覺與聽覺的心靈樂章;結合親情、愛情和奇幻的要素,將天人永隔如此嚴肅的主題包裝得浪漫且滿懷希望。濃濃日本風的妖魔與慢活步調,可以說是在越來越重口味的院線電影中,終於可以放鬆緊繃神經,歡笑度過的悠活時光。

 

本篇由於涉及版權,完整電影評論請至以下的芝麻開門哦~

電影神搜:【影評】《鎌倉物語》身為小說家,去黃泉之國救妻子小事一椿!​​​​​​​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10
題材鮮度:9

堺雅人 高畑充希 山崎貴 堤真一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