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篇文章

影評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讓迪士尼迷大飽眼福

2018-12-09 22:43:42


  睽違了6年,終於等到的第二集的無敵破壞王。還記得第一集以傳統遊戲機為故事背景的角色們出現在大螢幕上的那一刻,真是讓人印象深刻!這集 Ralph 與他的小夥伴 Vanellope 意外地展開網際網路的新旅程。 這部片除了給觀眾帶來驚奇以及無限的想像力外,更是處處都留了個意想不到的彩蛋啊!

你能想像網際網路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嗎?

這部片就神乎其技的把網路世界做成動畫了啊!!
當Ralph與Vanellope 帶我們進入網路世界時,相信大家心裡也有無限個少女驚嘆 哇~ 除了各種大家熟悉的社群軟體被繪製成各式各樣的公司大廈外,就連這些知名社群平台的各種應用也在角色的帶領下讓我們體驗到了不少。只能說編劇與設計繪圖師真的在背景與場景設定下了不少功夫,不僅讓整個故事添加了趣味,也讓這部電影有了獨特創意的賣點。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終結迪士尼反派套路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除了兩個原本就在第一集出現的角色Ralph與Vanellope外,這集也出現了許多新的角色!在迪士尼系列的電影裡,反派邪惡勢力往往是必有的設定,但這集並未出現特定的反派角色,反而是Ralph自己的心魔才是這部電影中最大的邪惡力量。
新角色的人物性格相當鮮明,也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尤其是“在代表玩命關頭遊戲裡的大姐頭Shank ”、“ buzztube 裡的執行總裁Yesss”、“大家的維基百科KnowsMore”以及“胸口張出他弟弟的怪異病毒製造人Double Dan”。 繪圖者不僅讓這些角色外型有自己的個性外,更是大膽用色和創意,讓大家一看就記起這個人物以及他的定位。

配音員是讓角色變生動的大功成

讓觀眾能夠深入其境在這些角色中,除了視覺的影響外,聲音配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我在看無敵破壞王時,就一直很好奇幫Vanellope配音的配音員真的是這麼卡通的聲音嗎?實在太特別了吧!後來看電影幕後花絮後,才知道這些配音演員幕後的用心和敬業的表現。兩位幫角色Ralph,Vanellope的配音員:John C. Reilly & Sarah Silverman,他們在配音時,時不時會學動畫角色的動作和進入他們當下的情境去配出這個角色在每個場景的配音。 他們真的是幫這些角色灌入生命的主人啊!

出奇不意,彩蛋處處留情

相信這部片可是打中了不少迪士尼的死忠粉絲!除了迪士尼樂園夢幻登場外,連迪士尼的公主們也都齊聚一堂現身於這部電影當中。原本導演只是一時的玩笑,想說Vanellope也是Candy Ruch(Vanellope的遊戲)裡的公主,如果當他遇到迪士尼的公主們會發生什麼事呢? 殊不知就這樣呈現在各位觀眾的眼前了呀!!

志不同就不能成為最好的朋友嗎?

人會隨著環境改變,每個階段的我們都會不一樣。當Ralph知道Vanellope要去追尋他的夢想時,他瞬間意識到他要失去他最好的朋友了,因為他們的夢想跟想要的生活已經不一樣了!但誰說好朋友一定要有相同的志向、相同的夢想,朋友也可以在不同的道路上互相激勵對方完成彼此的夢想,我想這才是真正的友誼。
Ralph與Vanellope的故事也會發生在許多人的現實生活中,當最親近的好朋友心境開始轉變時,我們該怎麼調適自己讓彼此的關係還是能在原本的保固期呢?我想這些都是人生學不完的考驗@@

 

這部電影不僅題材新穎、動畫繪製也十分創意和吸引人,配音更是沒話說!但因為畢竟還是卡通動畫,所以故事情節還是會少了點精彩度,感覺這部片的看點會比較著重在彩蛋的部分。但不管如何還是讓觀眾們大飽眼福呀~~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6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9
題材鮮度:10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迪士尼 無敵破壞王 網路大暴走 公主 彩蛋 Yesss Ralph Vanellope 雲妮露 雷夫 迪士尼公主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