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 篇文章
As more and more people leave you, the more and more important those who remain become. 「因為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所以留下來的人就越來越重要。」
玩具總動員

影評 不負責任影評-萊恩雷諾斯被耽誤的皮卡丘人生《名偵探皮卡丘》

2019-05-10 01:42:41


大家好,我是老王 

今天開始前,我有幾點想先告訴大家

  1. 我還是習慣叫神奇寶貝,所以別糾正我什麼寶可夢
  2. 這部片非常適合清好你的膀胱,帶一手啤酒進場
  3. 妙蛙種子真的超可愛

準備好了嗎?讓我們ㄎㄧㄤ起來!

 

 

 

真人翻拍動畫一直是件讓人又愛又怕的事,不管是死神、龍珠、或是銀魂,只要一放上大螢幕,我們都習慣於用比較嚴苛的標準去審視,畢竟動畫永遠不同於真人,而我在名偵探皮卡丘消息剛釋出也是擔心的七上八下的。

而結果,我想你問每一位進場觀看的影迷都可以得到一個充滿笑容的答案。

《名偵探皮卡丘》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作品呢?

我只能說,這部片真的ㄎㄧㄤ的不像話!

萊恩雷諾斯透過他豐富的演技與精彩的顏藝表演,成功的將皮卡丘變成一個惹憐愛的話癆版黃色小死侍。

可能是萊恩雷諾斯這位演員的表情實在太搶戲了,而神奇寶貝們也太可愛了,所以我們實在很難將目光從他們身上移開,再加上男女主角略嫌青澀生疏的演技,你要我怎麼不把目光放在可愛的妙蛙種子?

華納打了一手穩到不能再穩的牌,合理的劇情,容易推敲的轉折,該火爆時火爆,該發糖就發糖,雖然穩到一個令人有點感到乏味,但漂亮可愛的神奇寶貝們充斥的世界,我想還是很令人難以抗拒的。

而在橋段的安排上,運用了許多神奇寶貝獨有的特色魅力來製造笑點,包括吸盤魔偶的默劇,百變怪的變身,可達鴨的頭痛等。加上許多我們只在遊戲中看過的標記,徽章,看的出來導演很認真地將神奇寶貝的元素融入到作品的每個角落。

在動畫表現上,我們看到了華納滿滿的誠意,無論是色彩的表現,或是特效的製作,我們都能感覺到華納很用心的想要給大家一個真實存在的神奇寶貝世界,兒也令人各外期待在這樣的表現下,《哥吉拉 ii 怪獸之王》將給大家一個什麼樣的呈現。

整部作品充斥著歡笑與話癆,如同我說的萊恩雷諾斯的鮮明特色不僅撐起了整部作品,也搶去不少演員的風采,將可愛與話癆結合真的是個滿點之作,而皮卡丘的每個皺眉,我都很自然的將萊恩雷諾斯的臉帶入,這真是件可怕的事。

整體來說,《名偵探皮卡丘》稱不上甚麼神作或是非看不可,但對於七八年級,曾與小智共同朝著神奇寶貝大師邁進的你我而言,片尾熟悉的音樂,也證實了這確實是一部滿懷誠意的作品。

 

我是老王,妙蛙種子超可愛的!我們下次見。

 

                 -老王

不負責任影評粉專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7
氣氛營造:7
演技表現:6
題材鮮度:6

不負責任影評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