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吧,這才是我們的世界。而我們都不得不在這世界活下去啊!」
聽說桐島退社了

隨筆 灼人秘密|你們怎麼還在演小王子?

2019-07-23 02:07:50


八年過去了,主角妮娜終於接到了一部電影的試鏡,這是她前所未有的機會,最後她把握住了機會,順利成為電影女主角。
她養一隻狗,叫做奧斯卡,她從來沒有忘過最初的初衷,要成為好萊屋演員,拿下全球電影界最大盛事 - 奧斯卡獎。
在獲得角色後,她很努力的練習,雖然在現場被導演罵得很慘,或者說是被打得很慘,但她還是撐過去了,她成為萬眾矚目的巨星了,但那是從監製的口中說出的。
『你們怎麼還在演小王子?』
原來最初她是從小王子開始的啊!
k演小王子,她演的是狐狸,狐狸是個包容、懂的愛人的動物,她愛著小王子,她心甘情願的被馴養著,但可惜後來他變成了狗,叫她扯衣服就扯衣服的狗。
-
其實小王子才是她最初的感動,但很可惜她已經回不去了,她在追求夢想的同時,她也漸漸變成了只能聽從導演指示的演員,她失去了最初喜歡演戲的感覺。
其實我們很多人也都是這樣,最初都是對一項東西有興趣,然後開始專研它,希望可以把興趣變成工作,然而當興趣真的可以當成工作時,在這過程中,我們也漸漸變的沒有熱情了,我們變得只是急著想把客戶的要求做完,然後結案。
保有最初的初衷真的是很重要,但也很難。
過程中太多濳規則了,而自己,實在太過渺小了。
-
我不敢說要大家一定要進去看這部電影
但可以想想
我們在追求夢想的路上
是否還保持最初的初衷
如果有一天再請你回去演「小王子」
你願意嗎?
 
對了,既然都說有雷了
那我就大發慈發的告訴看不懂的人吧
「3號並不存在,她只存在妮娜的幻想中。」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