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Je
12 篇文章
″如果你認為毫無希望,那就真的毫無希望了。如果你認定有自由的本能,有機會能改變現狀,就有可能創造更美好的世界。″(諾姆喬姆斯基)
神奇大隊長

影評 「蠟筆小新:新婚旅行風暴─奪回廣志大作戰」----我們所看不見的未來

2019-08-13 20:47:12


未來什麼我都看不見,但我們在此立下了彼此的誓言
-
蠟筆小新也來到了第二十七部電影了,說他是陪伴我長大的夥伴也不為過,這次的電影來到了我們從未見過的感受,廣志和美冴首度的新婚之旅,兩人的愛情究竟會在這次的劇情產生怎麼樣的火花,也是我們這次最期待的部分了。
-
所謂的感情不是一兩年就能知道的,感情這條路是漫長的旅程,也許現在過的美好,但也會有些爭執,這樣的磨合能讓感情會越來越堅固,我們雖然看著廣志和美冴會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但沒多久就會互相理解問題所在,在現在這樣的社會風氣裡,廣志和美冴這對夫妻也是許多人所嚮往的目標。
-
這次的電影我非常的喜歡,也能讓我好好的哭了一場,在短短的九十分鐘裡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情感起伏,當下的我覺得像這樣恩愛的夫妻真的分裂了嗎?我心想不要吧這不是我想看到的劇情,當美冴要小新摀住耳朵唱起他最愛的歌曲,那個時刻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有些時候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去插手比較好,但也因為是一家人遇到問題時就是想辦法一起去解決,這才是我們認識的野原一家,從廣志、美冴、小新、領養了小白、生了小葵,無論五年十年這一家五口還要我們繼續的看下去。
-
這次的主題曲由愛謬擔任,而愛謬也有客串在這次的電影裡,「春日」這首歌剛出了我聽了第一遍我就感動得哭了出來,滿滿的蠟筆小新的味道,開頭的「北千住的車站」我心想這也太厲害了吧,若不是超級喜愛蠟筆小新的人不會懂這個用意是什麼,當時美冴和廣志的求婚地點就是北千住車站,歌詞裡面講到「試著把日子過道很膩吧,在傳達最低限度愛的同時」,也許廣志喜歡美女美冴喜歡帥哥,但他們也是用了最低限度的愛情試著把日子過到膩為止吧。
-
「未來什麼都看不見,但我們立下了彼此的誓言」,這就是結婚的定義吧。

粉專:阿傑的影視紀錄


電影爽度:8
故事劇情:10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9

春日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