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篇文章

影評 怒火特攻隊 - 精彩飽滿的戰爭片!

2014-11-27 01:17:06


怒火特攻隊 9.3/10

fury_ver6  

Fury

上映日期:2014-11-14

類  型:動作戰爭

片  長:2時15分

導  演:《火線赤子情》大衛艾亞(David Ayer)

演  員:《末日之戰》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波西傑克森》洛根勒曼(Logan Lerman)

發行公司:華聯國際、樂到家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LotsHome
https://www.facebook.com/hualienmedia

 

  繼【火線赤子情】、【震撼殺戮】後,導演大衛艾亞再度推出新作【怒火特攻隊】,到底有多怒呢?讓我們看下去!

 

  原本對大衛艾亞並無太大印象,也沒機會好好看過經典作品【震撼教育】,直到看完【火線赤子情】之後,才對他寫實硬漢的風格所吸引,雖然之後的【震撼殺戮】劇情有待加強,但是更真實血腥、拳拳到肉的風格依然沒變。

 

  這次【怒火特攻隊】找來布萊德彼特、西亞李畢福(瘋瘋的但還是很愛他的演技)等巨星來出演,搭上二次大戰的歷史背景,看的出來這次導演的野心又更大了,但更值得慶幸的是,導演並沒有因此亂了陣腳,而是更原汁原味的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坦克大戰!

 【電影評論】怒火特攻隊:2014最精彩的戰爭電影  

  【怒火特攻隊】真實呈現二戰時期的許多細節,坦克、武器、服裝、氣氛...等,都讓觀眾非常融入在當時的氛圍中,尤其在戰爭的殘酷樣貌、扭曲人性的方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片中不時的會帶到殘破的屍體、屍塊、血肉模糊等畫面,但畫面都是一瞥即逝,並無特別停留,個人其實滿怕血腥片的,但是導演的手法點到為止,以稀鬆的鏡頭輕輕帶過這些畫面,讓人可以感受到在當時的時代背景下,這些畫面真的是天天在上演。

 cfeae278e979c8a5a1cce88e7848ec6d  

  除了血腥畫面外,導演在人物的內心刻畫上也下了一番功夫,片中每位主要角色和配角的個性都很鮮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作法,也有自己內心最脆弱的一面,透過這些細節的設定,以及導演在劇情下的各種橋段安排,不管是熱血奮戰也好,是互相猜忌、爭鋒相對也行,每場戲都因為角色的立體而不顯得唐突,甚至令觀眾對劇中人物更感同身受,這也是此片令人讚賞的原因之一。

DF-08913_r    

  結論,【怒火特攻隊】在各方面個人都覺得在水平之上,戰爭的殘酷、掙扎非常寫實,人物角色立體富有情感,劇情架構清楚,坦克對戰橋段緊張精彩,人性的對峙衝突也令人捏把冷汗,加上許許多多令人緊繃到不行的事件,讓長達兩小時多的觀影過程中完全沉浸在電影裡,爽快!推薦給喜歡緊張刺激以及戰爭片的各位。

 

圓餅圖:

 33333  

 

後記:也希望導演大衛艾亞之後可以繼續拍出更多更精采的作品,畢竟是我目前很喜歡的導演之一,想當初國中同班的時候,艾亞下課都會幫我佔籃球場,還會自己帶球,人真的很好,我還欠他飲料錢25塊沒還,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支持囉!

 

 


電影爽度:10
故事劇情:9
氣氛營造:10
演技表現:10
題材鮮度:9

怒火特攻隊 布萊德彼特 小布 fury 納粹 二戰 德國 軍人 坦克 戰爭 電影 影評 心得 分享 評論 觀後感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