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篇文章

影展 紅衣小女孩

2015-10-18 13:09:54


紅衣小女孩 The Tag-Along
紅衣小女孩是台灣流傳多時的靈異傳說,她不只出沒在山林之間,甚至進入城市裡「抓交替」,一旦被盯上,將無法輕易脫身。自從住在阿偉家附近的老人神秘失蹤後,奇怪的事情就不斷在他周遭發生,奶奶離奇消失、相機裡紅衣小女孩的身影、突然開啟的唱機、無法停止的夢魘⋯⋯。阿偉和他的女朋友怡君,逐漸被捲入這恐怖的漩渦裡。

都市男女在現代社會中生活所產生的執念、歉疚、悔恨,透過紅衣小女孩將外在的偽裝層層剝開,讓人們直視深埋於內心的恐懼。台灣新銳導演程偉豪精準掌握商業元素,新生代明星許瑋甯、黃河,聯手老牌演員劉引商「驚」湛演出,成功塑造毛骨悚然的氛圍。除了生理驚嚇指數破表,一路直探心理恐懼才最令人不寒而慄。

程偉豪 CHENG Wei-hao
程偉豪,1984年生,台灣藝術大學電影所畢業。自學生時代即以警匪、懸疑等黑色類型片獨樹一格。短片作品有《搞什麼鬼》、《狙擊手》,及剛拿下台北電影獎最佳短片的《保全員之死》。《紅衣小女孩》為其首部劇情長片。
  11.19  〈四〉 21:00 樂聲影城 1 廳 ★
 



開閉幕片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