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篇文章

影評 《我們的那時此刻》因影迷而生的紀錄片

2016-01-27 22:35:01


這篇心得於2015/10/21發表在我個人的Instagram和Facebook上,而這也是我看的第二遍。

今天把這篇心得再轉到這個平台上,除了現在更接近電影上映日期外,也是想再好好的推薦給更多人看到。

其實我覺得我不需要花太多言語去介紹去推薦這部片,總之就是身為影迷應該要看的一部片,

不論你是哪個年齡層的觀眾都能被打動,因為就像導演說的,這就是拍給我們這些影迷的紀錄片。


就好像我沒看過《搭錯車》但我看到房子倒下的那刻還是哭了,
我沒看過《不能沒有你》但我還是被感動了。


特別喜歡這個畫面,左邊只是個小小的影迷,一個很喜歡桂綸鎂的影迷,

只是當攝助可以站在小鎂旁邊也感到很開心的影迷,而右邊則是他最喜歡的桂綸鎂。

導演說他以前看完電影總是坐在位子上把工作人員名單看完,

因為他會幻想也許電影中的男女主角會從螢幕裡走出來,但現實是這並不可能,連從影廳門口走進來也沒有。

但在這部紀錄片裡,導演做到了,看著影迷看見自己崇拜的演員如此近距離的出現在自己眼前,

他的神情轉變是如此的驚喜可愛。

而桂綸鎂只是說了一句:「謝謝你,謝謝你喜歡我的電影。」
是那麼的真誠,如同我們愛電影的心一般。

謝謝你們拍電影,也謝謝我們是如此的愛著電影。

 

記得當初看第一遍的時候哭得很慘,甚至第二遍也是,哭到講話都語無倫次,面對導演能說的也只有無盡感謝,

後來想想也許就是太愛電影了吧!所以才那麼激動,那麼的感動。

等待正式上映的日子好久了,終於在今年三月四號要正式上映,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觀賞。

 

最後附上:原文章連結(個人帳號不喜勿入哦)


電影爽度:5
故事劇情:8
氣氛營造:9
演技表現:8
題材鮮度:8

我們的那時此刻 楊力州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