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Y
423 篇文章
if you don't stand for some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Sucker Punch 殺客同萌

本週熱門話題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 挺蝙蝠俠? 挺超人?挺哪一位蝙蝠俠? 挺哪一位超人?

2016-03-28 16:32:07


本月討論度最高的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相信很多人已經迫不及待地進電影院支持了!

不論您對電影的評價如何,寫下您對這部電影的看法,以及參與以下的投票活動吧!

 

本週幕迷影評將在《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直播節目中邀請超粒方討論這部電影,您的投票結果也將在節目中一同被分析。

趕快往下一同參與!

 

《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為本網【幕迷影評】線上直播討論節目,由我XXY以及知名電玩實況主半瓶醋主持,每週固定邀請影評人一同討論電影話題,歡迎您訂閱《幕迷聊電影 Movie Night TALKYoutube頻道,隨時鎖定參與!

現在就前往訂閱頻道

 

本週三3/30晚間九點半!我們線上相見!

 

 

討論一   (可新增選項)

 

討論二  (可複選)

 討論三  (可複選)

討論四  (可複選)

不吐不快?!

那就現在在底下留言或回覆文章,寫下您對本週火熱話題的看法吧!

 

 

 



XXY 視覺動物的電影觀點 超人 蝙蝠俠 超級英雄

留言
或您可以完整的文章回應 點此回文

電影相關文章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