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Sci-Fi]的文章:


部落格版面  IG版面 故事設定,紐奧良開始出現神秘藥丸,只要吃下去,便能在5分鐘之內得到超能力,使得當地犯罪率激增。  透過吃藥丸得到超能力,每個人會得到什麼能力,要首次吃了才知道,那風險也是有的,因為一來不曉得能力是什麼,二來有的人吃了會有嚴重後果;吃藥丸短時間獲得能力,類似我之前高中看的藥命效應(Limitless),只是一個是獲得未知超能力,一個是得到智力。  Art教Robin別因出身低,而自甘墮落,應該要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每個人的長處,即是每個人獨有的超能力,這是不需要透過藥物,那因為本片是把自己歸在爽片型,所以這個概念只有稍稍帶過而已。  正港英雄片在今年10、11月回歸之前,可以先看這部超能犯罪片,當作開胃菜過過乾癮。    有趣小彩蛋  1.故事背景在紐奧良,去年加入NBA,紐奧良鵜鶘隊未來新星ZionWilliamson,被設為Robin的手機桌布。  2.Robin想幫忙Art,提出蝙蝠俠和羅賓的想法,羅賓的英文即Robin,本片另一演員JosephGordon-Levitt,曾演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DarkKnightRises)的Robin。    ...
[推薦片單] 推薦爽片 超能計畫(Project Power)
宅豬宅兔影院  2020-08-15 22: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