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八美圖(8 Women)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片長
106分
上映日期
2019-03-08
發行商
東昊
導演:
佛杭蘇瓦歐容(FrancoisOzon)
編劇:
N/A
演員:
凱薩琳丹妮芙(CatherineDeneuve), 伊莎貝雨蓓(IsabelleHuppert), 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Béart), 芬妮亞當(FannyArdant), 丹妮兒達西兒(DanielleDarrieux), 維吉尼亞莉朵嫣(VirginieLedoyen), 露迪芬莎妮(LudivineSagnier), 菲敏理查(FirmineRichard)
簡介
皚皚白雪籠罩的小鎮裡,一戶富裕人家忙著慶賀耶誕節,在歡樂的氣氛下,一家之主竟然意外被謀殺了!他身邊圍繞的八個女人全都是嫌疑犯,她們當中,至少有一名是罪魁禍首。





於是無止盡的調查展開了。爭奪、背叛、秘密、矛盾,在愛與恨之中搏鬥著,原來每個人都有意想不到的隱私與不得不說謊的理由。偽裝的面具逐漸褪下,偽裝的假象不能再粉飾太平,事件背後的真相是既殘酷又具悲劇性。

誰?才是真正的兇手?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