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千年女優(Millennium Actres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日本
語言
日語
片長
87分
上映日期
2003-08-01
發行商
海鵬影業
導演:
今敏
編劇:
N/A
演員:
未提供
簡介
風靡一生的女明星藤原千代子,三十年前當紅之際,突然從銀幕消聲匿跡…。





三十年後,千代子的影迷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人煙稀少的寂靜山莊中,找到了隱居數十年的她,並獻上了一把千代子當年不慎遺失的神秘鑰匙。





神秘鑰匙宛若開啟了記憶之門,引領千代子划入回憶的大海,挖掘出一段她從不為人知的愛情故事。



那故事像是從千代子輝煌年代的河流溢出,一路流向她無數的電影與映像匯集而成的海洋;也像從遙遠的戰國時代奔馳而來,再闖進無邊無際的時空未來…。



而傾聽入神的影迷,則隨著千代子在記憶的逆流波谷間擺蕩,體驗她那令人憐惜的悲歡愛情;更在波濤洶湧的時空浪潮中,猛然驚覺到那股橫亙千年的濃綿相思….。



到底被千代子封鎖隱藏的記憶是什麼?而神秘鑰匙又會開啟她什麼重要秘密?那正是在無情的時間洪流裡,當記憶與愛情最燦爛交會時,所浮現出最真實且永恆的一代巨星千代子…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