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帶來末日的女孩(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nited Kingdom
語言
English
片長
110分
上映日期
2017-09-08
發行商
暗光鳥
導演:
Colm McCarthy
編劇:
Mike Carey
演員:
Gemma Arterton, Dominique Tipper, Glenn Close, Paddy Considine
簡介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感染一種真菌病毒,失去理智,成為茹毛飲血的「餓鬼」。只有一群小孩免於變成喪屍,倖存下來。在英國郊區的一個軍事基地,科學家卡特維博士(格蓮高絲 飾)利用這群小孩進行一場又一場的殘酷的實驗作研究。實驗發現他們染上病毒後,雖然同樣嗜人肉,這些第二代「餓鬼」仍能保持個人思想情感,卡特維博士似乎在他們身上找到解救這場世紀危機的希望。這群小孩當中,美蘭妮(絲妮亞娜亞 飾)表現得與眾不同,她成績優異,好奇心強,想像力富豐,而且特別喜歡老師捷汀奧(珍瑪雅德頓 飾)。當基地崩塌,美蘭妮成功逃脫,但隨即肩負決定人類未來的重要任務。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