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USA
語言
English
片長
101分
上映日期
2017-10-20
發行商
采昌
導演:
麥克懷特(Mike White)
編劇:
Mike White
演員:
班史提勒(Ben Stiller), 奧斯汀亞伯拉罕(Austin Abrams), 珍娜費雪(Jenna Fischer), 麥可辛(Michael Sheen), 路克威爾森(Luke Wilson)
簡介
卡司班史提勒、麥可辛、珍娜費舍。《搖滾教室》、《麥田捕手的女孩》麥克懷特編導。《白日夢冒險王》後,再一次帶您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選擇!

布萊德(班史提勒 飾演)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他跟嬌妻梅蘭妮(珍娜費舍 飾演)與擁有音樂才華的兒子特洛伊(奧斯汀亞布蘭斯 飾演)住在一起,乍看人生很美好,但布萊德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

在帶著兒子去申請大學的旅途當中,布萊德不得不將自己現在的生活,與他大學時代的四位朋友相比:一個好萊塢巨星、一個基金公司創始人、一個科技企業家,以及一個有權有勢的政治專家暨暢銷書作家。他羨慕他們迷人的富裕生活,也跟著懷疑自己是不是當中過得最好的那個。當布萊德遇到困難,必須靠他這些朋友的幫助才能解決時,他開始真正懷疑自己的人生是否徹底失敗?而這趟跟兒子的旅途,是否能讓他豁然開朗,找到人生的嶄新出口呢?-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