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電影海報版權皆屬於原發行公司所有,本站僅提供資訊查詢

犯罪都市(The Outlaws)

  • IMDb
  • 爛番茄
  • PTT好雷比
    (0篇)

出品國
South Korea
語言
한국어/조선말
片長
121分
上映日期
2017-12-15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導演:
姜允成
編劇:
姜允成
演員:
馬東石, 尹啟相, 崔貴華
簡介
年度最猛黑馬,蟬聯三週票房冠軍,票房飆破14億台幣。導演姜允成,《屍速列車》馬東石、尹啟相《叛獄無間》趙在允、《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崔貴華。

震撼全韓的真實案件改編,年度最賣座19禁電影。

尹啟相逆轉紳士形象首度飾演反派,眼神震懾全場;《屍速列車》馬東石飾演史上最霸氣刑警,拳拳生風,man爆大銀幕;《弓箭之戰》《非常警探》《失控隧道》製作團隊再度重磅出擊。

今晚,我要徹底清除乾淨!

來自哈爾濱,惡名昭彰的「黑龍派」聚集了大量中國邊境朝鮮族出身的打工者、非法滯留者,在2004年大舉入侵韓國首爾,是以張晨(尹啟相 飾)為首的新興犯罪組織,張晨素以殘暴無良聞名,為錢無惡不作,快速威脅各區原有勢力,望制霸韓國。首爾一時間陷入黑幫恐慌之中,而此時以鐵拳聞名,一天就能處理一整區罪犯的怪物刑警察-馬錫道(馬東石 飾),錫道為了掃蕩被地下勢力入侵的首爾,展開特殊行動,誓言將黑龍派一網打盡,給他們最痛快的一擊......-開眼電影網

院線話題